游戏工作室

一个入坑一年但只能维持生计一分钱没存到的小白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2014-03-13

 这是我自己干这行的过程,可能很多大神会笑话我干了一年了还是没有赚到钱,但我这篇文章不是聊赚钱,而是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成长。记得我是在12年年尾入坑的,入坑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失业在家无事可做,想到以前玩DNF刷装备都能赚点生活费,然后又听说工作室赚得到钱,自己就各方打听弄了4台淘宝卖的二手DIY主机跟一个同步器算是正式入坑。想想当时还真是天真无邪啊。

事情总是不会那么轻易如愿,当时已经过了DNF暴力赚钱的时代,从利润上来讲一人同步器操作4台机器手动刷东门一天到晚15个小时也能有100左右,但是你们知道现实是什么样么?我练20级都没能练到就全封了,当时我就郁闷了,又从各种渠道去研究防封策略,什么独立IP,换点注册,代理软件这些我都试光了,终于练了10组号到56,然后开始刷钱我才发现一天刷个12个小时就累的要死,而且一天利润怎么算都只有60。刷了半个月下来我傻眼了。电费多了100多块,算上投入、烟钱我竟然一分钱都没赚到。然后我就想去找辅助,听别人说辅助自动挂机一台机一天都得50+,然后我又开始在各种贴吧各种论坛开始找辅助,莫名其妙的加了一个代理群,看着那利润分析真是心情澎湃啊,自己玩DNF也比较久,发现确实可行,当时竟然天真的以为我已经把封号问题解决了。

然后我果断在群里跟人讨论什么样的配置能达到要求,最后花了2W配了4台E3 16G的机子回来开始挂机。结果你们都知道了,我也被正式的带入了深坑,同时我也很憎恨那些坑爹的代理商,我当时真是什么心情都有,机缘巧合之下我找到了专业玩家网(我已经忘了怎么找到的了)然后我在帖子里找到了我第一个赚钱的项目,轩辕传奇做装备和刷皮血骨,辅助我也不敢再找代理商买了,直接用的按键,然后你们能信我用E3 3开做轩辕传奇么?

当时记得一台每天纯利润只有20。4台也有80了,但好景不长,不记得过了多久又被封号了,我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大概是有DNF的阴影吧,才封了我一轮我就直接放弃了这个项目,接着转战到天龙八部(因为DNF过后我就没打算去找代理商拿辅助,只做辅助便宜的项目)这也是我做的最长的项目,从最开始的刷40武器打孔,到刷布片炼玉然后跑商抓宝宝,一直到过年前,终于算是把本回起来了,但也迎来了天龙的大封号(以前也会封,但因为不是特别厉害我开一台专门起号可以达到平衡)但这次我只要把号起起来就被封,没办法,最后只能把机器停下来寻找新项目,测试过魔侠传、剑灵、九阴还有剑网3,但都要找代理拿辅助而且价格都不菲还得几台几台起,一直没敢动,唉,我一不知道是对是错吧。

说这么多可能并没有能够帮到大家的,再给大家说下我的心得吧,手动项目的好处是封号几率会小点,但那真不是什么人都能长期做下来的。这行只要游戏还有交易量那就还有钱赚,你想说你为什么赚不到?因为你没把游戏理解透,当然这个问题在NBE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及了,我跟大家举个直白点的例子吧,就像我做轩辕传奇,就是因为我根本不了解游戏,当他把我唯一知道的出钱方法给断掉了(刷怪就容易被封号)我就完全没办法了,但因为我玩过天龙八部很长一段时间比较了解游戏,我跑商打图他能封我我就刷武器刷材料,他再封我我还可以去抢菜地抢帮,反正我了解游戏就完全可以换着花样跟他玩。所以刚入行的朋友们千万别只跟着别人的脚步走,我见过很多照搬做同一个项目就差手把手教都做不活的,为什么呢,就是只会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当游戏出了状况别人都是在研究的时候他在等着别人研究,有时候真是比你快那么几天你就真赚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