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网络游戏工作室赚不到钱之我见

玩游戏赚钱 2014-03-14

专业玩家网逛了好久,看大家都在发表自己的心得,实在心痒,那我也发一遍我自己的心得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里特别说明下 我说的是半自动或者全自动的工作室,不包括手动的。首先是关于游戏的选择,我的心得就是尽量不要做太热门的游戏,不要做老游戏。热门的游戏剑灵拉斗战神拉我统统不做,因为太热。

国内游戏工作室最大的特点就是一蜂窝的上,看到游戏利润高就一下子都涌上去了,然后呢  前期确实能转到一些钱,但是金价总会爆跌,因为做的人太多了,往往都是到了后期利润很薄了,但是还在死命的坚持,结果越坚持利润越低。转型又不舍得,继续做又不甘心,总之纠结的要死。不做老游戏是因为老游戏本身的设置已经非常平衡,基本上达到一个饿不死人也撑不死人的状态,如果这个老游戏你已经研究透彻了,并且又自己的大批账号以及稳定的脚本还可以做做,新工作室建议千万别贸然进去,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往往看的很诱人的背后都是坑。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说啦,你左一句不能做右一句不能做的,那什么能做呢?很简单,看交易量,5173的交易量每个服有上W交易量的游戏都能做,但是你需要自己判断,首先你需要了解这个游戏,虽然我们是工作室,但是也必须相当了解,这里的了解不是打架,也不是高等级,而是最优化。最优化就是如何用最小的代价赚得最高的利润。往往听一些朋友说我XX游戏有个高级号一天就赚将近100RMB。恩恩~ 看起来很美,但是高等级代表高风险,就算不封号,等你把号练起来游戏还不定改成什么样子呢。以上总结一下就是任何只要有交易量的游戏都可以做,但是尽量避免过热门游戏以及过老的游戏。

其次就是封号问题,真是老生常谈了,以前各位高手介绍很到位,大家都认为封号不能避免,我也这么认为,但是里面绝对有差别。勤换IP 以及游戏登陆时间是很重要的一环,除此之外,如果您用的是动内存的,抓到十死无生不用考虑了,如果是纯的嘛,需要注意的就是行为检测,行为检测的水很深,按键精灵论坛有几篇帖子讨论的很不错,建议多看看,尤其是新手。另外不要相信什么包不封号的秘籍,真的一点用都没,游戏公司不是吃干饭的,那么一大票程序员和行为检测专家也不是吃素的,每周的检测机制可能都有变化,一成不变只能是个死。

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自己多看多想多经历,封号也是一笔很大财富,不要封了就封了,自己感叹下倒霉就拉倒,一定要认真的想一想为什么会被封,把被封的号和没有封的号拿出来做比较,我基本上每次封号都会做手动笔记,把号的发展过程,以及封停的时间,行为特点都记录下来,用来研究游戏的封号规律,你可能一次看不出来,二次看不出来,总有一次你就忽然看出来了,你这个游戏也就吃透了,以后虽然不能说一马平川,但是也算是有惊无险了。
最后就是脚本问题,这个没办法给大家很多建议,因为我是自给自足的那种,所以平时用起来很顺手。只能说干这行的,如果你学的进去,一定要学,学不进去,最好能就近找个作者搞好关系,一起研究几款游戏做。如果就近找不到多交朋友多开阔路子,多思考多动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否则只能是饥一顿饱一顿了,就算靠好机会能发达,但是也很难做长久。

另外希望大家多发一点游戏测试性的东西,我一般没时间测试,只能说下大体的经验思路了,具体的就期待其他大神的参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