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把微信当成赚钱平台,利用它创业也是有可能的

网上赚钱 2018-02-08

有人问我微信怎么赚钱,能做大吗?我的答案是可以!本人写文章比较喜欢“举个栗子”,不喜空谈,今天讲一个利用微信这个平台创业的案例!(区别于微商,一直认为微商是忽悠,不是创业!)

把微信当成赚钱平台,利用它创业也是有可能的

首先,这几年认识不少搞网络公司的年轻人,确实是长了见识,前几日通过同学认识了一位某传媒公司S总。

S总比较浪,早些年就混迹在网络上,智能手机还不是这么爆炸的时候手里就有几十个本地的QQ群,他靠组织本地的年轻人聚会或周边游盈利,虽然赚的不多,万元左右还是有的,生活美滋滋,逍遥自在。

从去年开始吧,S总开始搞微信群,并且发现了婚恋这个赚钱的路子,这个年轻人的重大需求,便在组织聚会游玩的基础上成立了一家传媒公司,并建立了XX市婚恋平台。可能是由于人们生活圈子的缩小吧,事业水涨船高,我前几天去拜访他时已经发展到20多名全职客服与50多名兼职客服了,规模相当庞大,平台渐渐形成,潜力无限!(客服就是负责用微信加本地的年轻人)

S总的婚恋平台大概是这样运营的:手下每个客服负责不停的加本地的未婚男女进微信群,公司负责统计公告与搞活动,每个新登记的征婚男女只要通过审核,他就会让手下的客服在微信群里群发一次信息。由于资料是真实的,又都是本地真心找男女朋友的,成功率非常高,口碑相当好,规模正在爆炸增长中。

S总的婚恋平台大概是这样盈利的:终身会员2000元一个月,平时如果某男或某女想看群发的中意人的资料,直接发个微信红包就会给他联系方式。(当然了,每周还会搞一些大型活动,甚至联系当地的一些企业,让他们提供场地,并且出乎我意料的是,提供场地的企业还会给S总暖场费!)

本文 NBE游戏工作室 原创,地址:http://www.nbegame.com/post/1767.html

看吧,这就是利用微信赚钱的完美案例,平庸的人利用微信本身的优势站在风口赚快钱,有头脑的人把微信当成一种工具成就大事业。我问S总,为什么不做个APP或微信公众号群发啊,多有格局啊?你这样每发一次资料都要客服去执行,每个客服手里有好几个微信群近千人,你不怕他们跑路吗?

S总说:外面那些兼职的客服都是不开工资的,根据微信人数与群人数给业绩工资与红包提成,他们干劲满满,并且这种模式我可以无限招人,要是自己做平台把资源吃光了,人家肯定不会这么卖力!

额!佩服,怪不得在网上浪了这么多年,线上线下都潇洒,S总是个有情怀的人!我也要向人家学习,靠情怀赚点钱,舒服!

S总简直把微信赚钱做到了极致,据他说,手下做的好的兼职客服,有一个月赚8千的。并且S总还说,由于今年规模做起来了,有知名度了,当地很多房产商都来找他合作,说有一次去一家楼盘搞活动,直接成交了3套房,赚了大几万块钱!

另外,现在大大小小的本地资源总上门来寻求合作,例如度假村,火锅城,影楼等等。(解释:因为S总控制的都是本地人,够精确,所以搞什么活动或卖什么东西效果都特别好!)

其中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我试探着问S总,你这么多微信粉不正是微商需要的资源吗?你要是做好这块,一年百来万也是轻飘飘啊,S总说:我不想忽悠人,我是个实在人,只想做些对大家都好的实在事,赚些心安理得的良心钱!

额,又佩服了!这种情怀,这种人品,又是做婚恋这种极具要求真实性的事儿,必有所为!

得了,不啰嗦了!我这人就是墨迹,哈哈,这么点小事打了这么多字!总之吧,S总这种本地平台将来真的是钱力无限,虽然现在只是以婚恋为主打,但我相信,以S总的头脑与人品,以点带面,成就一个本地有影响力的生活平台只是时间问题。

总结:此以微信为工具的本地实操性项目,没有门槛,人人可做,差不多等于0投入的微信赚钱创业项目,并且潜力无限,好疯,好玩,善交际的年轻人们可以试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