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若干年后,我们就是游戏工作室行业的先驱

玩游戏赚钱 2014-03-20

自个90后,刚刚触摸网络那会,应该是初中那时分,《CS反恐精英》,那些年网吧仍是大水牛。玩CS也是初中的基友拉我玩的,刚开端的时分玩得我晕头转向的.不过我游戏适应能力还算不错,一两个小时就完全能够了,那时分网吧也都是玩CS的,各种嗨~~后来有次偶尔的时机,我触摸到了游戏挣钱,那年我读初二。

我跟我的小伙伴CS水平也算一个中高手了,又一次去网吧,进入就看到有争论的,原来是不服输的,各种激动,要再比过,那时分我在想,我为何要比?(当然不是我,这儿的我是换位考虑的我),这样我就萌生了一种主意,赌!!(差人叔叔不要捉我啊)

是的,回去之后我跟我的小伙伴商议,有钱赚,用如今的话讲即是有项目,挣钱的项目,经商议之后,小伙伴都赞同我了,操练了一段时刻,决定是时分反击了,那时分不知传单是何物,咱们用作业本写了几个字:CS承受应战,15块一局(15块关于小孩的咱们来说的、很多了)当然网吧大多数都是学生,就这样时刻又输有赢,总的来说,赚了点日子费,后来那个网吧形成了赌风,老板不敢了~就散了,后边会不会有在赌不得而知~~那年初中要毕业了。

上了高中,也常常出网吧,CS就不怎样玩了,都是玩各种网络游戏,QQ的最多,当然那时分还跟着几个基友玩奇观,不知不觉我玩游戏不是“玩游戏”了~(靠~~扯蛋)为何这么说呢?由于那时分我不是最求游戏里边强壮的快感,我反而对游戏自身的经济(也即是钱)感兴趣,常常玩一个游戏,跟同学一同玩的,几天半个月就跟同学拉开了距离,我配备不像他们那样寻求,可是,我钱包的钱多了,是他们的几倍乃至10倍!一种成就感情不自禁。当然小伙伴都向我要钱,靠~~前面是白给了,可是后来这样不是个事,麻木,我幸而弄来的钱不能白给不是,基友也不可,后来我就象征性的收了点钱,那些年算是首次在游戏里拿到R·M·B。

不得不说,高中,形象深入的游戏就DNF,跟魔兽国际(这是我高4触摸的,有点晚) DNF我就不说了,那时分即是配备倒卖,各种看商场,魔兽也即是副本,资料,带等级之类的,就不说了,都是小钱。那些年我高中总算毕业了。

后来大学那会,九阴真经,游戏蜗牛的,那时分脑子想的即是赚取R`M`B。蜗牛卖激活码的时分,那时分花了钱买了5个149的激活码,没钱了(有钱我也做一会黄牛)弄回来之后一个留给自个用,其他的卖掉,卖的仅仅一个激活码,里边的点卡,月卡,都藏着,里边有激活码,100元点卡,30元月卡,东西才开来卖,当然那时分我的某宝已经有了。在后来即是测验,尼玛不得不说,各种奇葩,九阴那时分算个残品!!后来比及全国华语公测,就正式开端了我的挣钱之旅,榜首个脚本是某单游,简略,廉价。脚本是用来挂日子东西的,栽培,养蚕各种。那时分没认识到所谓的内部,某单游都觉得牛逼了~九阴的官银除了官方买,劫持,还有即是跟玩家买卖,钱价值降低的就像他公司名相同,蜗牛~那时分,我只需一台电脑!!一台能给我一个月2000收入的电脑。那时分,我的日子费就根本不必家里的钱了!(我在这儿看到了期望)我在想,我如今只需一台机子,多了收入就更多,可是作业总是不像好的开展,物价越来越低,赢利严峻缩水,莫非我的期望就要幻灭了?我不信!

我开端研讨各种游戏,重视信游戏,试玩老游戏,时刻省掉各种细节~后来我看到了笑傲江湖。开端重视,不愧是完满的游戏,尼玛,即是能带副很多人,天龙八部我就不说了,不是我的菜.进入笑傲,由于我测验的时分没有玩,公测了才玩,感受慢了人家很多很多,可是,我适应能力肯定不弱,冲级,帮派,活动,PK,帮战,能玩的都玩了,这要感谢谢我的初中基友,他对电脑很了解,配了个中高配给我。让我在笑傲赚到了以万为单位的钱(这即是大钱)就一台机!那时分龙岭百毒外挂还没有遍及触及~老常规,用某单游~晋级小号,一大号拖5个小号,洞口随机那会,一小时能进2到3次,后来变革洞口验证码,也能1小时2次,那时分我在手动!出的宝石,钱,各种一天下来也能拿到几十块钱。时刻也来也久,我对笑傲就越来越了解,其时比武场我也触及过,不过赚的有限。

如今笑傲仍然能做,妖楼,挂钱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如今我大学实习,作业实习了一段时刻,有点脱节了。怎样讲,只需你有主意,没有什么不能够做得,如今有一个项目我是自个做了,不计划说,你们都懂的,说说一些,我之前的主意,关于百毒,大还丹这些都绑定了,可是,功力绑定不了!为何?集气丹!对,那时分我就想,一批60的号,挂百毒龙岭,钱什么的就不说了,宝石能够强化自个的小号,大还丹能够吃了,用石封印了,算下来赢利也不小!

其时绝情谷出来了~看到暗器,经历,我榜首反响即是商场土豪需求,立马找代练,练了一批5仙号~之后租借宿舍的基友的电脑和人力~公然,尽管难打,说多都是泪,赢利我也看到了,后来又绑定了我就没在搞了~如今我仍然计划回来笑傲!笑傲到如今,中心断过,赚了几万,就一台机~项目是你去发先的,不是说,人家给你的,自个开发的项目才干确保自个的收入。如今我房子找好了,光纤,机子什么的都预备妥当了,就等着一个日子开机!(这儿很多人即是搞好了就直接开机,咱们不论是哪一行,有钱得即是生意!不论是不是迷信,生意人,考究开门红,鞭炮少不了)

有当地就有人,有人的当地就有商场!网络游戏也是一个商场!很大很大!某些人使命,咱们这些都是游手好闲的,各种混,各种SB,可是只需你肯干,肯尽力~他人的眼光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钱!乔布斯的主意其时有几个人认同?想!就干!就这么简略!不要怨,路是自个走的~!将来咱们将是这个职业的前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