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偏门行业请勿近 洗信青年讲述真实经历

职业玩家 2014-03-13

家里条件也是一般般。父亲在供电公司上班,所以家里的电费是不花钱的,这也是我后来做工作室的很基本的条件吧。初一接触电脑,那时候也就是为了看毛片。刚开始连个网址都打不开,每次上机就选择一个角落。把显示器斜起来,用指头一个一个字母敲键盘,一边看电脑一边注意的周围,生怕别人看到。网吧混的久了,也就玩的多了起来。那时候很流行问道,整个网吧都在玩那个游戏。禁不起诱惑,也进入了游戏大军。每天上网吧,抓花妖,刷材料,换点钱买装备。可是那样利润太低了,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给我邮箱发来了一个信封,里面都是游戏帐号啊。我用电脑上了几个,发现能上去,只是装备什么的都被洗了,但是等级很高。我一看有门,我同班同学的帐号等级都不高,可以筛选出来卖给他们。我就手抄下来,以5块一个大约卖了20多个,这也是我的第一桶金吧。

后来,我加了几个出信群。潜水了很久1ID是2块钱,但是我没钱,我就去洗1毛的2手信。刚开始洗的时候也就是洗里面的别人洗过剩下的低级材料。后来信的质量很低,有时候是三手或者是四手五手的烂大街的。我慢慢研究起来,怎样才能提高一下。后来我发现很多号里有很多绑定的神木鼎,那时候系统送的很多。我就用大号带着三开去打卡,刷出神兽卡也是很值钱的,头陀卡也是30多W。一天能打几千张。就是这个机会让我大赚了一比,自己开了商会,在群里无限收信。后来信收不到很多了,我又发现很多78.79的号,就给他们升级80,系统送一块女娲,1200W那时候大约10块钱,也让我赚了不少。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赚钱不是偶然的,最起码得了解游戏,然后动脑筋,总有钱赚。不要老是想着自动单机一天几百,竞争这么大,有机会也轮不到你呀。再后来玩得久了,认识了很多高等级的NB人物,就跟他们借号带小号修山,过任务。一天也有几千万。而且也不是自己的号,每次给他们留点药钱。问道就告一段落了。

随后也玩过征途,和QQ系列的游戏。征途那时候是最赚钱的,我对游戏了解不多。是我表哥玩,我就跟他一起玩。听他的去买了多开挂,70开,王城骑自行车,其实我什么也不懂。最后脚本钱也没赚回来。尤其提醒大家,不要看别人赚钱以为你也能赚。做游戏最起码得对游戏了解把,出金点得找的准确。盲目的跟风除了浪费时间不说,也赚不到钱啊。后来我完了轩辕传奇,那时候正火。紫装不绑定,没有安全模式。采集的人也不多,市场也没有现在烂,一只金逸之灵也是800多。做轩辕的时候又想到了洗号,就去找群,先测试,质量挺好的,有紫装,有银币,什么都好,后来自己开了箱子,预付500的,大下雪我跑出去给那人打款,打完后笑眯眯的等着赚钱,第二天上家说箱子爆了,也就是量多了。我说怎么办,他说得再预付。我说那也得我把现在的洗了啊。他说箱子爆了打不开。我又屁颠屁颠的跑去打款,回来傻眼了。

QQ里找不到那人了。准备报警的,想想算了自己是洗号啊。后来安下心来,自己去手动,刚开始出奇珍,手动练号升级,刷盟贡。一套奇珍130左右,利润也可以,电费也不用花。偶尔也出个紫装,一件10多块。累是累点,倒也觉得心里美滋滋的。后来这游戏人多了起来,工作室比玩家多。我又开始想办法了,刚开始自己去杀工作室,后来发现太多了杀不完。不过我又发现新的出金点,周末宝箱大家应该知道,新区一个大约2块多点。每到周六日开号去杀采集的,刷材料的工作室号,一晚上最少20个箱子,捡了就回城,放仓库再出来杀。工作室的好东西多啊,有的有紫装,天降,玫瑰箱子什么的,反正利润也可以。大家如果有小号被爆东西说不定可能是我喔。哈哈。再后来,我也随大众去跟新区,刷奇珍,星玉,蓝装,开新区就走,利润也是可以,一个人够了。

最后再说一下手游,新市场,我也去试了一下。拿天天酷跑说吧,X宝买号。100个号差不多有20个号能抽的好永久任务或者坐骑。一般51也就是15-30之间。方法不多说了,但是需求量低。这个市场还是需要开拓,偶尔去搞几个号,反正又不会赔,赚点电费钱总够的。天天飞车一个A车也是50多,想做手游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反正有的赚,只是多少的问题。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也有些建议:

1,想用游戏赚钱,最起码的了解游戏吧。只有了解游戏了,你才能找到别人找不到的出金点,也就能让利润最大化。

2,工作室不一定非得练号,起号,打金出钱。思路很多的,现在5173租号,代练,洗信。都是可以的嘛。

3,多动脑子,没事看看拍卖,扫扫摆摊的。觉得有利润就秒了,或者可以炒一下。

4,不要局限于游戏,那么多电脑。去抢小米,华为。我现在还做YY,也就是淘宝刷单,有好的单就做,有钱就赚。

5,很多做工作室的人都是几天不洗脸,不吃早饭,不锻炼的。年轻人,不要为了赚钱把身体搭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