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合伙经营dnf工作室赚钱的创业经历

游戏工作室 2015-06-01

两年前和两个自认为合得来的非常不错的朋友(他们俩是表兄弟)一起合伙组建了一个DNF工作室,后来拆了散伙。在这里奉劝下准备开游戏工作室的朋友们,这行和做生意或上班性质是差不多的。也是要靠付出与努力才有回报的。并不是随便弄个几台电脑挂挂游戏,剩下的是数钱玩了。

本人当时成立dnf工作室是因为爱玩,而且他们两个人也都爱玩网游(当然玩的都是DNF)。我是从DNF一公测就开始玩的,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到这类横版的格斗类游戏,所以觉得非常有意思,在十几级的时候为了做任务去参加了一次PK场而奋斗。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然后没多久游戏就出了08年的国庆套!也就是第一套国庆套。本人现在还留有当年的照片(请看配图)。

说了那么多废话主要的意思就是就是因为臭味相投,都爱玩这个游戏才决定一起做个dnf工作室打金刷图!我们3个人搞了60台机器,因为当时没有充分的准备,所以当电脑和网线全部都搞定了之后(中间因为配好的机器也不知道装监控需要第二张网卡,在配机器的时候也没加装折腾了好一阵,完了以后又因为装radmin也是各种辛酸累,我说的是针对单台操作的监控,不是同步专家,同步专家非常简单就搞定了。装网线和开多播就不一一说了,反正我们也是各种忙活各种累,不过这也是现在最美好的回忆了)

再某宝买了一批QQ号,然后在以前买辅助的群里和管理说了一下我现在的情况,他就给我介绍了一个挂机刷图脚本,然后我们也没测试就一次性买了60张,呵呵,就开始了所谓的起号阶段,我们看着监控机里面的屏幕全部都在打怪的状态,心里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就这样,我们三个傻乐呵呵的看着屏幕抽着烟,吹着牛逼一直到凌晨我们才回家。到家后晚上根本就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游戏在挂机的画面,加上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幻想赚钱以后买车,买房,大把花!)

一直到早上5点多的时候,我就匆匆的去壳,一开监控的屏幕直接凉了半截,满屏的蓝色桌面啊!后来才知道买来的号封的封了,冻结的冻结了。

这次冻结并没有打击到我们,我们一起商量着不行就少点号,多年角色?找些级别高的QQ和VIP的?就这样,我们找来了100个左右都是周围朋友的号,每个号里都建了10-16个不等的角色。然后我经过了大概4个月左右的安稳时期,起号大概3个星期左右吧,利润每天大概5E左右,到2个月的时候呢,差不多也就是直线状态了,稳定了,吼吼!

每天大概9E左右的收入,这些不包括邀请函和一些当时比较值钱的材料,灵魂灾难之类的,这些都是发到仓库号上最后再卖掉的,一天纯利润2000左右。当时候我们在大街上走路啊,吃饭啊,玩啊什么的,都有一种高人一等,趾高气昂的感觉,真的.....那时候真的太年轻了。O(∩_∩)O哈哈~.....

就这样,我们很愉快的走完了快乐的dnf工作室最美好的一段时间,后来的后来,我们的友谊变质了,是的!有人开始在中间偷钱了,就是同样的收钱号的名字,拍卖品比我们的号少一个金币,我一开始怀疑是有小人故意的,然后我换了拍卖品,之前挂的花还在挂,不管我换成什么东西都不管!我换号也不行。

那时候我就觉得我们的dnf工作室干不下去了,让我想不到的是第二天我和他们说,有人偷我们的钱。我觉得我们还是散伙吧,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没有任何挽留,全部都同意了!就这样我们用了不过半年的机器以450一台的价格全部都卖掉了。之后我就再也没玩过DNF.......

然后我就回去干我的老本行(我之前是开挖掘机的)!后来听朋友说,他们俩在我离开以后又一起干了!至于混的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也不想知道了。

直到现在,前几天一个发小找我说重操旧业的事(建立DNF工作室)我说算了吧,不想干了,陪你玩玩还行,我老了!他照我后脑勺就是一巴掌,说我知道你之前的事,但是我们是什么关系.......然后,我又有些心动了!这几天正准备新的dnf工作室地址。

希望这次我们能长长久久,赚不赚钱不是最主要的,一起努力付出才是我最美好的经历,希望这次付出能和回报成正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