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开游戏工作室打游戏赚钱:这很网络,这很自由,我喜欢

游戏工作室 2018-03-29

今年距离从学校毕业出来已经有两个年头了,突然又到了同学聚会的日子,我想这是一种怀念过去及那段学生时代的纯洁友谊,但是这个社会就是有一种坏毛病人与人之间的虚荣心使之同学聚会变成了一种地位和金钱的攀比,虽然我不是在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上班的高级白领,但是我现在所做的游戏工作室,玩游戏赚到的钱不敢说多,可一点都不少一般的白领。

开游戏工作室打游戏赚钱,这很网络,这很自由

聚会这天我因为有点忙所以来得有点晚了十几钟,聚会的地点是当地的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当我进入了包间看到同学们都到齐了,刚坐下就被老同桌调侃说“大忙人在忙什么大生意这么重要的同学聚会都不能早点来,不说大伙儿等你来了才吃饭,从同学感情来讲毕业到现在大家都是忙于生活的奔波很少见到面,这就有点儿说不过去了,来给老同学们说说你现在哪里当老板了?”

我没有接他的话,而是先把酒桌上的酒杯对着同学的面连饮了三杯,同学们各个都说不愧是做大生意的老板酒量好呐,我打断这位同学说的话说道:“当今社会不是一定要做生意,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做哪一行懂得去做的话都可以赚到钱,这不我就是在游戏里面赚钱谋生的。”说着拿出我的奥迪A8车钥匙往桌上一仍,(ps: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不是我这个人爱装13,我其实想说我凭自己本事赚来的钱为什么不能拿来炫耀,可能各位看客说难道你就不能低调点吗?低调,我有我的生活方式和我的生活态度,我又没有去偷去抢也不嘲笑那些没赚到钱的人我也仅仅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罢了)

这时候同学们各个都是那种羡慕得有点难以置信的的眼神表情。

我潇洒的点了根烟抽了起来假装看不到他们的表情,这时家境在我们读书时算得起是个富二代的同学说:“哟看不出来,我们毕业才两年多点时间你就买了部豪车,做什么游戏那么发达,是不是开发游戏呀?可是我们学的专业跟这个一点都不沾边呀!”

猛吸了口烟吐了出来把手上的烟给掐灭道:“我不是开发游戏,也不是做外 挂,而是在游戏里面刷游戏币卖钱。”同学们现在都静静的听我在那里说,听到说刷游戏币赚钱有点更加不可思议了。

老同桌说:“喂,兄弟呀你可不要忽悠老同学们呀!”说着拿起酒杯敬了我一杯,接着说:“玩游戏那点游戏币能值几个钱,虽然我不怎么爱玩游戏但是也知道玩游戏赚游戏币能有多少库存拿去?”

我:“可以同时练多个号。”

老同桌:“练一个号都累得够呛,练几个号那不是口吐白沫呀--”

我:“在这里我就不卖关着,我其实不是一个人去练号玩游戏的,刚才我说到的是刷游戏币,怎么刷呢就是买一批设备回来,自己在网上下了个脚本,全自动的玩游戏,只需要偶尔看下不需要每时每刻的盯着游戏,这个就是叫游戏工作室,这个前期是需要投资点钱买设备的,后面就等着收钱。”

说到这里这时我的苹果X手机响起了铃声,我老婆打过来的说,老公今天下午游戏临时更新了,游戏脚本也需要更新,你记得早点回来。挂了电话,继续和同学们聊人生喝酒,直到聚会散去同学们都是以我为中心的在聊天,这一次同学会我是真的有点像电影里演男主角的感觉。

末了跟大家说下,现在网络发达,如果想玩游戏赚钱的话是可行的,不懂就多到网上论坛看看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项目做,你也可以像我一样买电脑自己开个游戏工作室,完全OK的。我开这个游戏工作室能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在我老婆和孩子生边,偶尔自驾去旅游,去感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