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关爱家庭快乐赚钱剑灵工作室篇

游戏工作室 2014-01-02

赚钱方法确实很多,我现在做的腾讯的剑灵。简单说下剑灵主要出钱方式目前有两个,一个是手动日常,一个是挂机扫拍卖。早上起床把扫拍挂挂上几分钟时间然后跟儿子去跑步围着升达园跑了一大圈9点回家,给还没起床的爱妻做点早餐豆浆加荷包蛋,这就是家庭,我们最大的幸福源泉。

吃过早餐,我们一家三口去逛书店,儿子的作业是让买十万个为什么和活化石这两本书(元旦特价8折)。到了中午回来我们共同做饭,午饭吃过之后我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黑屋里,真正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现在,开始每天固定的日常了。 剑灵主要出金,手动的话,还是日常最稳定,没有对游戏很深入的研究也可以做。而我现在做的就是网通五区。算是一个新区,第一批到达45级的已经过了三天,金价跌的比当初一区块了很多了。徘徊在1:8.5到1:10之间。一天日常任务全部清完,5.5j,额外20多个灵石,1个角。若干个钥匙,运气爆棚的,出几个开孔符加几J。

日常全部下来,等于有40-60元的稳定收入。耗时两个小时左右。看熟练了和你的运气——因为里面涉及到多人副本,在国服的环境下,你不知道会碰到什么样的奇葩队伍。还有就是把材料出售,或者加工后出手了,20个多个灵石加上1个角大概在3J左右,又是20-30元。这些全部做完,平均是80元了。我开始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每日100元,这样我和老婆的生活费用,还有就是我新配电脑2-3个月回本的目标才能够完成。当然,如果满足于此,那么我肯定要被嘲讽的tot。昨天学会的刷角大计排上了用场,开始刷吧。2个小时,1次30分钟,平均3-4个角。今天总共收入12个角。就这样,4个小时过去了。这时候是下午5点了,逛商城买菜接着做晚饭。

吃完晚饭回来把扫拍的东西卖了,继续挂扫拍,一天工作结束,现在晚上六点有了时间跟大家交流下了,就来写写这篇日记了。嘿嘿。(顺便说下机器一直在挖着流量矿石什么都不用管挂着一天单机有30以上的利润跟上传速度有关我的是小区光纤上传速度基本能达到3M-5M基本不影响游戏速度我5台同时挂都能达到那个速度)

其实走入工作室行业的,大家都是为了赚钱,起始的时候,或许因为爱好、或许为生活所迫、或许是对于身边工作室前辈的羡慕。无论什么原因,金钱是最主要的。可是我们有时间考虑为什么而赚钱吗?在我来说,两点,生存和爱。生存是自己,爱,是家人。工作室的工作并不轻松,我们经常面对很多压力,但是当我们去承担这些压力而产生不好的情绪时,不要用你身边最爱的人作为宣泄,当然更不要什么都隐瞒她们,去尝试和她们沟通,让她们开导我们。

不要简单的拿她们当做撒气桶。更不要因为工作,而忘记她们,每天,抽一点点时间,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时间,去为她们做一些事情,让她们知道,对我们来说,她们才是最重要的,对我们来说,她们才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