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职业玩家打游戏赚钱的苦恼

职业玩家 2015-11-27

我今年六月份辞掉工作,打算自己在家做一名网游职业玩家,打游戏赚钱。开始做了两个月天刀,而后发现天刀赚钱越来越难,越来越累,因为作为单机党必须得让所有号跟上大部队等级才能赚钱,而号少了又赚得太少。这期间有过2次成号被封的经历,腾讯游戏,手动也封真心是体验了一把。后来出了上古世纪,我又进入研究如何赚钱!

或许是我这个人比较执着,或许是我没吸取教训,腾讯游戏手动都封,也没能挡住我做一名职业玩家的念头,上古世纪刚开始测试,我就杀了进去,结果可想而知,一样有封号,不惯病。但是我觉得比天刀赚得多,然后就坚持着做。我是一个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在做上古。台式主机能够三开,笔记本一开。当时上古世纪比例在100R:350金左右(现在比例涨到100元=400金)

先来分享一下我自己摸索研究出来的上古世纪赚钱攻略及心得:

打怪

最开始我打怪起号时发现30级以上的怪物爆的钱袋能够开出强化石,一颗当时能卖10金-40金,每天价格浮动都很厉害,但用脚本一个号挂一天也只能开出一两颗,我机器少,号少所以觉得不适合我。到顶级发现打海怪能够爆船炮船首之类船舶强化卷轴还有袋子,船炮船首设计图也是1金到10金浮动,2金3金的时期居多。船舶强化卷轴一组100个2金很稳定。因为我不做这个,所以不清楚产量如何,但机器多还是能做一下的,反正只需要脚本24小时挂机什么都不用管了。

挖矿

这个是每个有这个功能的网络游戏都能赚的渠道吧,只需要机器好,虚拟机每台开个十几个号收入因该也是有的,最主要的是不怕封,10级就能做,成一个号只需要半小时,用脚本一批一批的起,挖了矿立刻邮寄给主号挂拍卖行,封了再起就是了。

贸易跑商

这个因该是最赚钱的了,我就在做这个,但这个得投入每个月每个号30R的会员,成号也得30级,还得做贸易船,牛车之类的投入。(我是4个号一组算)

首先的跑跨海贸易(材料)

海贸跑的是材料,一个号每天会员给的活力能够打10包货物交掉,一包货物现在能够换回3金左右的材料,但打一包货成本要1金左右。就我4个号一批算,开贸易船一趟10分钟-15分钟一组号要跑4趟才能完成一组号。(海贸只需要沿海地图打货送到敌对就行了,省时省力。最好西大陆起号收入高点)

收入:简单来说就是90分钟换取80金左右的收入,这只是直观收入,因为游戏里拍卖行收税加上价格浮动,保守估计只有50金。(会员等成本费另算)

风险:会被玩家劫货(和天刀差不多)所以只能在玩家不活跃的时候做。会封号(几率小)所以每天做完所有号后不停的起新号备用。

其次是跑内陆贸易(绑金)

很有意思的上古世纪的绑金能够换取流通金,可以通过种牛获得牛肉以2比1的比例换取,也可以用强化换取。线路百度都有。推荐棋盘石林-猎鹰高原,10分钟左右一趟,只需要小驴(贸易任务获得),一包货物获得绑金6金-10金不等,一个号一天能打10包货,大概能够换取60-100绑定金左右,但得花两小时左右才能完成一组号。也有被劫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收入:两小时收入300绑定金左右,主要是怎么转换流通金。

1:种牛肉,换取流通金,但得花更多的时间和活力来换取(比较稳定收入少,所以没试过)

2:强化换取流通金,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风险:上古世纪这游戏,强化很容易坑。

打算作一名职业玩家,在家打游戏赚钱的我,做三个月下来,才发现,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有了,应该赚钱的我却什么都没赚到,总做着一些煞笔事,比如:今天起床太晚了,明天再干!今天太纠结了玩一天!或者抱着晚上早点睡的想法,玩玩LOL到点就睡,游戏结束却发现已经夜深。现在我知道了,想做一名合格的职业玩家打游戏赚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现在的我,苦恼、苦恼、迷茫!辞掉工作,做一名职业玩家,打游戏赚钱这条路适合我吗,我不知道!所以,我想找人一起做游戏,这样有人互相勉励,让自己勤奋一点,不这样每天魂不守舍地混日子,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