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开头难 游戏赚钱的你别放弃

游戏工作室 2015-08-19

首先自己我介绍一下,我的网名叫宝哥,记得小学的时候还写过几篇作文,初中以后就不怎么写了!所以文笔自我感觉很烂,希望大家不要见笑!下面我说的都是自己的游戏赚钱真实经历,也许对新入行的游戏工作室年青人能多多少少有些领悟,说的好与不好,也请大家不要骂我,嘿!

我做游戏工作室比较早,估计有10年了吧!记得当时还沉迷在单机游戏中,喜欢那种第3人称的动作或者射击游戏,估计是小时候的个人英雄主义作怪吧!长大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也许在游戏中能找到那种当英雄的感觉,当时我是正处在失业中,每天就打游戏麻醉自己,当时的电脑是在网吧买的一台2手的赛扬2.6我记得好像是,有点记不清了!

但是我内心很焦虑,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什么也干不了,我没事的时候想了很多职业,我发现没一样是我能做的,我当时真有一种被世界遗弃的感觉,后来我有一次去我哥家,他在玩征途,一共6个大号,居然每天能赚60块钱,一个号10块钱的样子,我觉得我找到了一颗救命稻草,然后我回家求邻居把他的网络共享,然后付给他一半的网费!

我当时还没上过网,更没玩过网络游戏,玩了几天 差点没把我弄疯了,总之很艰辛吧!当时征途是需要练就一个大号,然后大号带小号!

记得当时主要升级就是靠开箱子,一天开20个,我当时开出了一把96级的很牛X的武器,所以我升到96级就OK了,但是差几级的时候我冲的100块钱花没了,我也没钱可冲,我记得周6周日的时候天降宝箱,我从中午12点,一直捡到晚上12点,手都累麻了,心口窝的都疼,我算了下,大概值20块钱的样子。

就这样捡了2天,终于把等级升上去了,然后大号每天打钱,打出的钱供小号升级!

就这样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练出了5个成号,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所付出的精力,时间,是很痛苦的!但是我很有成就感,看着号上170多锭金子,我笑了,当时价值170RMB!

我想,明天在打出30锭金子,凑200在出手,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号,自己跑到邮差哪,把我的钱邮走了,我却无法操作我的号!事后我才知道,我被盗号了,而且是远程控制那种 (这也是我现在最恨盗号的原因)

我彻底崩溃了,我当时感觉天塌下来了,我把机器关掉了,开机画面看着都烦,这就样颓废了快一个月,这期间我的小舅子把我的号借走了,他被我岳父岳母说动,也让他做这个,我估计他们当时的想法是与其他每天泡在网吧里面花钱,还不如给他买台电脑赚钱。

我小舅子玩游戏来说当时是专家,3天3夜不回家,就在网吧里面泡着,不过他就是玩,没有赚钱的概念,但是他通过我的事情领悟到了游戏还能赚钱  ,所以他也进入了这个行业,但是他玩游戏就是如鱼得水了,没过多长时间,就把游戏研究透了,然后很轻松的就赚了几百块钱,我当时算是有点羡慕嫉妒恨了,呵呵!赶紧打起精神,重新找人重做系统,又回到游戏工作室的起步中!

掐指一算,到现在,做游戏工作室有十年了,只想跟新人们说,万事开头难,不放弃,就有机会,游戏赚钱是个适合年青人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