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代练

80后搞代练工作室的一点经验儿

游戏代练 2014-05-08

作为80后又喜欢玩游戏的我,接触游戏工作室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当时是在玩轩辕传奇,因为自己当初想找人代练,找人代练的原因是因为要外出,没有网线,又怕级升不了,所以就去淘宝找了一家代练轩辕传奇的网店,当时进去一看他代练的价格真是不低呀...忍着疼就下手买了一个星期的代练,但是后面公司里面又说有突发情况,让延迟几天再回去。心里想着玩不了游戏心比较急,我估计我就是玩游戏的命,有时候甚至玩游戏玩到很深夜累了就不去上班了,各种请假的理由,真心称得上是一个“败家子”了,眼看着淘宝代练的期限也到了,后面又去买了一次代练,把代练的期限延长了。
 
回到公司后,我才发现,为了代练已经花了215元了,就这么点时间的事,哥的工资也才不过3000来块,超级无语。
 
自己琢磨了几天,如果下次被公司丢去外地没有网线我咋搞呢,也不能一直找人代练吧,那样我不就给别人打工了,就想着要不自己把家里的2个电脑挂着吧。
 
7月份的某一天,公司再次选我出去外地跑腿,我就琢磨着直接找个软件挂着号,就直接出去了,后面回来后计算了下,除了电费跟软件的费用,总共花费的钱也就不过20来块,因为当时我是买的玩家的辅助,所以费用超低,当时也不知道有游戏工作室辅助这个东西。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无语,就对比了一下找人代练的价格跟自己在家里挂机的价格,感觉外面的淘宝商家赚的超级多,完了后,自己捣鼓着要不开个淘宝店找帮人代练吧,后面就直接干上了游戏工作室代练这路。
 
8月份的时候,自己的小店有点起色了,也赚了点钱,当时也没咋去推广,也就是晚上下班的时候回家在游戏里面喊了几下帮人代练之类的话,做了有个把月的时候我核算了下来,除去各种费用,我纯赚了7000多元,当时真心疯了起来,哥一个月在公司被人指指点点的才3000来元,做这个一个来月等于我干2个月,何必还要去帮他打工呢,后面就发晕了,在9月份的时候直接辞掉了工作。
 
直到现在我一直在家里做代练,虽然说做了这么多点,也好像领悟到了游戏的各种出钱窍门跟快速代练的窍门,也赚了点小钱,买了个车,但是自己的目标还远不止这些,我想要的就是把自己的代练工作室正规化,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发展起来,最近也在着手干这些事儿。
 
好了,今天咱们就聊到这里吧,待我忙完手上的这些东西,再来跟大家伙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