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大学毕业投身游戏工作室 创业路上该何去何从

游戏工作室 2015-06-02

本人是标准的90后孩子,出生一般职工家庭,不是富二代(要是该多好~~!开个玩笑),更不想当啃老族。大学读的万金油专业“行政管理”你懂得!别和我说励志故事,传奇人生,我只是个普通人,从生下来就是!现在的大学生,大家都懂得,什么都会点,什么都不精,没一技之长。

与大部分大学生一样,毕业后选择回老家找工作

第一份工作正好赶上某宁公司招聘。

在卖场卖电脑,给人装系统,那时候工作表现好,荣誉销售标兵,门店个人销售额第一,干了三个月混了个储备督导(勤奋,懂交际),那时候一个月拿着三四k,在我们那刚毕业都一两千,感觉还行,付出总有收获,就是太累。

卖场隔三岔五搞活动,天天布置活动现场,天天打价签,带新人,加班,再干了三个月就不想做了(如果现在还在的话混个副店长也没问题,当时领导挺看好我的,有意提拔我),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渐渐的厌倦了,人也没以前亢奋了,大学生嘛,感觉自己有能力,去哪都能混的不错,就坚决辞职了。

第二份工作是金融行业。做的现货黄金白银。

好听点是投资经纪人,难听点就是刚拉人开户赚交易手续费的业务员,每天西装骨骨的,逢人必讲经济,国际形势,高端大气,也沉迷过一段时间,每天看着k线图,买一堆书,什么kdj,macd,波浪线什么的,那个亢奋。睡不好吃不饱,客户都是自己的亲戚朋友,搞了半年,自己亏了2w不说,还害亲戚朋友丢了不少钱,果断出坑。(工资与交易量挂钩,最多那个月2k9)

第三份工作,也是我以后致力的工作,游戏工作室。

自从2013年接触NBE游戏工作室开始,了解到不少这个行业的动态,每个人的宝贵经验等,虽然有很多人说NBE有点鸡肋,但对于我这样一个很少接触网游的人来说,想搞游戏工作室创业,在这里学习起步阶段的知识,成长过程中的困境,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在这里感谢NBE,感谢A大。

记得第一次在游戏里赚钱是《彩虹冒险》,不知道大家有没听过,玩的人不多,韩国游戏,现在已经停运好久了,那个时候游戏刚更新不久,无意中发现刷钱bug,2台机几个简单操作就可以把号刷成无限金币,我就在游戏里发广告,帮刷无限号,支付宝直接打钱,100一个,5分钟刷好,一天下来搞了四五单,几百块那时候发现原来赚钱太容易了,第二天上游戏看见很多人都无限金币了,第三天bug修复。

第二个出金游戏项目是《冒险岛》,大家应该熟悉这款网络游戏,我做的是私服非官服!有人会问,私服能赚钱吗?GM都不让RMB交易,没错,私服RMB交易就是找封,GM会各种方法来搞你,当然啊你妨碍别人赚钱了。私服都有登陆器,找方法破解了登陆器,跳过登陆器后开wg,吸怪,刷钱,当时三开刷一天卖玩家150rmb-200rmb妥妥的,刷到的钱怎么出货,有技巧,搞个公会,多招点玩家,自己的公会qq群,然后你懂的,当时这sf只有2000人,单机每天稳定出150-200供不应求,经常没货给玩家(土豪多),搞了半个月GM把我小号大号全封了,里面还有一两k货没出,不了了之。

第三个是项目《梦幻手游》,现在大热的网易游戏,哎,不好做!一个月时间手动练了36个60级帐号,价值3k多的金币卖不出去,这游戏限制交易太厉害了,现在还没出完,还好没上辅助,不然亏死了。

第四个目前在做的《镇魔曲》,刚上辅助,辅助极其不稳定,每天都在等辅助更新中度过,共勉之!

创业不易,赚钱更难,社会竞争压力大,大学生也是一样!我,一名正在前进中的有梦想的大学生,同各位一样在奋斗,我不知道什么叫作有前途,什么叫作有面子(指工作或职业),我只知道现在的我选择投身在游戏工作室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