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络兼职新手为什么不能搞投资网赚

网上赚钱 2014-09-10

最近看到很多投资的网赚项目,有的是山寨币充值20元换200、有的是投资理财几天回本啥的,但是我从来不会推荐给大家尤其是新手朋友们操作这些,我的观点就是研究网赚不超过5年的还是操作免费的网络兼职项目。

正是因为免费,所以既能提高网赚能力,还能赚零花钱,我相信对于上班族来说,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有一天,你网赚兼职收入大于每月的工资,你就可以辞职走人,在家自由赚钱了!

之所以推荐免费网赚,是因为这一个领域是无门槛,无歧视,无学历要求的,最最重要的理由是不需要任何投资!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所收获,我认识一位朋友刚开始在事业单位打工,没有任何网赚的经验,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觉得没前途,于是辞职在家研究网络赚钱的窍门,从开始的一个月赚到几百元到这几年每天只要操作电脑1-2小时,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月入万元而且不需要受束缚,还可以时常出去旅行,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是每一个喜爱自由的人所追求的。

现在网络上免费的兼职项目很多,但是很多人总想一下子做很多,期待日赚100元,但殊不知网赚最最忌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更忌讳“这山望着那山高”,只有实实在在的静下心来好好学习积累并且坚持执行,总有一天你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小布网以前说过,做网赚没有捷径!

如果你抱着踏踏实实的态度,先实现每天1元,再实现每天5元、10元接着会越来越多的!比如我正在做的【聚享游】就能让我们每天稳赚10元以上,当然如果我每天再努力一点,一天赚个50元也是很容易的。那么在聚享游怎么赚钱呢?

聚享游:老牌网赚平台,新人做完任务马上可提现3元 >>>立即注册

打开网站最上面的网址,成功后登录到首页。你会看到很多的赚钱项目,玩游戏、打码、体验广告、竞猜等,但是最喜欢的是在【试玩平台】玩游戏做任务赚钱。流程很简单,在这选择一款你感兴趣的游戏,然后按照要求去升级就可以了,达到要求就可以领取U币奖励,1万U币就是一块钱,所以赚的U币越多,自然你的收入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