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赚大钱的游戏工作室比比皆是,行行出状元

游戏工作室 2017-10-19

游戏工作室中做了快5年了,从一个一点基础都没有的小白,到一个能独自完成一个赚钱项目的老手,得到的不仅仅金钱方面,更多的是学习了不少行业知识。寻找项目与研究游戏,还有脚本辅助技术和运营整个游戏工作室,这些都是这几年得到的,失去的东西也是更加多。

我这个年纪应该到处闯一闯,结交更多的现实朋友,可做游戏工作室的现实朋友也越来越疏远,毕竟时间都贡献到游戏工作室里,大部分相处的时间也减少,关系自然而然慢慢淡了。记得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脱坑的我,还是依然选择回来到游戏工作室里,其中的曲折波折在下面分享。

当初加入游戏工作室也是非常的简单,我也是跟你们现在一样白纸一张,虽然我也是喜欢玩游戏,但一开始做的却是积分墙。做积分墙也是缘由也是从游戏开始的,那年记得玩LOL为了提升技术,特别爱看一些视频解说。在网上无意中看见一个游戏APP软件(苹果的),竟然看视频还能赚钱,想都没想直接下载下来,果然是看视频能赚钱。只不过是一个有看视频的和下载其它APP来赚钱,起初也是不怎么在意,也是抱着试玩的态度后来没想到真的能体现到支付宝。

一天也才能赚几块钱但聊胜于无,也没有想过要做这个赚钱,也没想过还真的走了狗屎运。

做游戏工作室之前我是一个业务员,一个广告公司的业务员,每个月好的时候拿着两三千工资,不好的时候连生活都要勒紧裤头。我自己在用的苹果5是国行全新的,以前买过二手苹果4S的时候被骗过,所以攒了几个月的钱才能用得起。因为手机来的不易一直没敢越狱,一旦出问题售后不管而去要自己承担,但这个也是我的也个转折点。越狱是不敢去做的,但刷机升级还是会做的。当时出了新版本的苹果系统,升级上去需要一段时间磨合,有些功能根本不懂怎么用。有时候感觉信号不好,新固件都是多多少少有点问题。刚开始该看视频看视频,每天有空也做一下自带的试玩。

用了一段时间在网上说有关于信号的问题,刷机后如果信号弱可以试试“还原”,还原后也许会解决,毕竟是固件的问题,之前的版本不会出现。试了一下直接全部数据清除,当然我也全部备份有。结果还真的是解决了信号问题,备份太大有时间在恢复,只恢复了比较重要的东西。APP全部是下载的其它一切正常,唯独那个LOL视频的APP登录上去完全不是我原来的账号,百思不得其解完全是新的账号,没有做过试玩的任何任务。有个限制是到10块钱才可以提现,好像是通过人工打款,并不是自动结账的。原先的账号准备可以提现了,怎么都要恢复原来的账号,这些都没有注册账号,全部都是游客登录的,意思是这APP自动分配账号,我们都不知道账号密码是多少。

恢复备份后重新打开APP果然原来的账号恢复了,有了这次过程之后我萌生了个念头,无限循环下去岂不是一直赚钱?整套流程大概需要20来分钟,一台手机一个小时15块钱左右,相当于工地上一个工人一小时的加班费。说干就干一个月拿着吃不饱饿不死的工资,还不如做点副职业来增加收入呢!每天下班或者空闲的时候做一下这个试玩APP,其实在这个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叫做积分墙。刚开始都是用自己的支付宝,发现有时候得不到钱,也许是官方知道我在刷,后来用朋友的支付宝才能提到现。日复一日的刷这个,仅靠一台手机,每个月比我上班的工资还要高。

后来感觉有搞头,连业务员的工作都辞职了,问朋友们借钱搞了十台苹果iPad2,搞平板的目的是为了保值,两千多一台花了差不多两万块钱。开始正常盈利顺风顺水的,后来用朋友的支付宝嫌麻烦,又自己注册一批来收钱,可是好景不长支付宝需要实名才能转账,否则资金全部冻结。关键时候又只能借用朋友们的支付宝,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可能是懂得人越来越多后,任务有限度的不是做不完的,只能拼手速看谁先做完。这段时间自己也提现了几万块,假如没有这几万块我也不可能会辞工。

之后又用上了伪装工具,带有保存数据和新机功能。保存数据是存在手机里跟电脑备份是一样的,新机功能是不需要还原直接在软件上实现一样的功能。用上了这个伪装工具后利润直接翻倍,有更多时间去做更多的账号。记得那会龙岩那边有大规模的工作室在做,好像用的全是苹果4和4S做的。假如不是我发现这个能这样,也不会跟游戏工作室挂上钩。渐渐的项目做不得后,开始转向游戏工作室。APP试玩做不了之后也许你们会问,为什么不去做回业务员?为什么会做上游戏工作室?马云创业失败后,他回去当老师了?

当你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只会想着爬到更高的平台,我也不例外嘛!

从各方面了解游戏工作室,幸运的是在做APP试玩的时候结识了一些朋友,其中也不缺一些是游戏工作室的。玩的比较来的游戏工作室有一些,可愿意带我做的也只有那么一家。他们说做这个“积分墙”也是能赚钱的时候,意思是有就做没有就不做这个,主要还是游戏挂机赚钱。说到游戏挂机赚钱的时候心底是羡慕的,可当得知利润的时候是不屑的。利润太低一天才有20块钱,这得靠多少量和时间才能跟积分墙比?之后一直找积分墙来做,其中有些都可以,只不过周期太短。

后来的后来就跟着那愿意带我的游戏工作室混了,进入这行后才知道水深,但也打破了我之前对游戏工作室这行的不屑。

赚大钱的游戏工作室比比皆是,每个行业都有状元,为了当上状元我也拼尽了所有。起初那游戏工作室也不收我的脚本钱,搞了50台苹果5C跟着他们混。后来自己过意不去,脚本钱还是要给的,也许是因为我这样的做法,跟他们无话不谈每天都针对去讨论。是他们教我寻找项目与研究游戏,是他们教我写脚本学习技术,是他们在我没项目的时候拉我一把,也是他们带我入门游戏工作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两年过后,终于脚本技术大成,还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流程。

可惜后来封号太厉害,厌倦了跟游戏公司玩猫和老鼠,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放弃了游戏工作室,回到现实生活中,感觉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两个月过后,机器依旧在家静静着躺着,回想过去的种种艰辛困难,依稀发生的事就在昨天,现在不想干游戏工作室了,肯定也不想做回业务员。可是想想又不甘心,毕竟时间都贡献给游戏工作室,只能又跑回去和游戏公司玩猫和老鼠。这两个月我想了很多,想到自己辛苦学脚本大成后,出去根本没有工作,就算有也是别的游戏工作室招的,还不如回来老实做自己的呢!估计也有一些朋友跟我的情况类似,做了几年游戏工作室在换行,还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虽然手头上有点钱,估计都不够开个店面折腾两下。

游戏工作室也是机缘巧合下才会加入,否则我现在也许还是月光一族。

没有后路的我放弃游戏工作室后,因为没有其他特长还是回来了,就算有技术那也是帮别人打工,还不如回来做自己的事,赚到的钱自己数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