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络赚钱莫要贪心 草根创业项目从小入手

网上赚钱 2015-06-23

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专业玩家网又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在导航栏处添加了“网络赚钱”这个栏目。记得曾经有位朋友说过,从一个网站的导航栏就能看得出这个主人的品味与发展方向,这个我是认同的!专业玩家一直在改变着(还是得细心才会发现),就如同我一直的做事风格一样,赚钱不贪心,创业从小处着手。

从学会上网-游戏赚钱-网上创业,这是我个人的创业之路(我更愿意说成混下去!),我认为,也是其他人必经的网络淘金之路,因为这一切想法与机遇不是闷头想出来的,而是与朋友们的交流中提取出来的。也许有很多深度沉迷于网游项目赚钱的朋友不是很理解,我也听到过一些“不务正业”的说词,但我一直坚信殊途同归,做得大,得转型,做得小,还得转型,想在网络上长期混下去,寻找另一条路是是每个人必经的新起点。除非您已离开网络,现实过活,不在之列!

长期混迹QQ交流群的你也许会发现,人才真是多如牛毛,拉下线的,搞项目的,整技术的,代理商,产品等等,各种广告层出不穷。作为群主的我更是深有感触,一个2千人群,不到群解散的那天,广告手是踢不完的!为什么?因为我们是草根,不可能有别人家孩子出来创业就有百万投资的传奇故事。所以我们只能从游戏这个基点起步,慢慢去发展,慢慢的去创业,最终在互联网上活下来,能温饱,并且活下去。热爱网游,只会游戏,不过是个借口而以,一旦有了跳板,不是傻子都会往上跳。

是的,我们这代人选择网络创业赚钱,有人是因为现实的无奈,有人是因为网络的机遇,但肯定的是真心不是因为喜欢网络游戏,至少我是这样,干游戏工作室不到一年时间,我就懂得了,我喜欢的是钱,网络游戏只是一个借口,一个跳板,第二年时间我又明白了,游戏只是赚钱项目,一个苦逼的行业,和一个苦逼的我,只要有机会,人人都会逃离这个昏天黑地没有前途的行业,但现实还是很无奈,所以我选择在网上温饱,所谓创业。

同方向的人总是能走到一起的,我同这些群里所谓的广告手,大神与人才,每天在打屁中,每天在闲聊中。聊一些天马行空的点子,聊一些小到没人注意的项目,就这样慢慢地往前走,慢慢地活了下来,并且走上了温饱的道路。这时我更加坚定,殊途同归,将来的我们,只要还在网上混,最终都会走上网络创业赚钱这条路的。也许你现在还不是很认同,但在不久的将来,您一定会与NBE的朋友们共同研究网络赚钱项目,而不单单是网络游戏这么单一而以。

对于网络创业赚钱,我个人的建议是,既然是草根,我们就从小处入手:

思路:从兴趣爱好入手,从个人特长入手,从身边资源入手,开始可以兼职,小有所成时改为全职。

方向:可以从单一产品入手,卖出一单就赚一笔,也可以从单一服务入手,起点有了,再以点带面。

坚持:思路有了,方向对了?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执行力,创业是不快乐的,需要一棵强大的心脏。

最忌讳大而全,凭空想象,一腔热血,好高骛远式的幻想:

例如:有的朋友一出手就准备做一个“叶子猪”一样的游戏论坛,时机已过,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例如:有的朋友看到手游赚钱,并且火爆,准备去开发一个手机网游,哎,私服都搞不起,还开发........

例如:有的朋友看到游戏交易平台赚钱好像很容易,就准备去开发一个,哎,我只想说,这钱你砸不起!

草根创业,无论与游戏相关还是无论,都要从小处入手,莫要贪心我是有依据的:

例如:外服CDK商人,点卡商人,现在可以年赚百万,他们是从N年前的外服项目一点点儿攒的人脉与渠道。

例如:辅助代理商看着很高大上的样子,他们也是从一个小代理,一个个小项目缓慢般发展起来的。

例如:游戏币收货商,也是从刚开始的游戏收货,后来发展到拥有收货网站,拥有注册公司的。

总结: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借口而以,我们只是一群在网络上寻求温饱的草根而以,无论起点是打金,代练,收货商,还是其他网赚项目,都只是为了赚钱,很简单的一个目的,创业?等我们不在为吃饭问题而苦恼的时候,那才叫作创业。我坚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网络赚钱”这个栏目,而不是逃离网络,现实过活。

网络创业,现在的我们在抱怨没了十年前的机会,十年后的今天,会有同样一批人抱怨没了十年前的机会。

网络赚钱莫要贪心,草根创业需从小处着手,好高骛远,一夜暴富是骗子的广告词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