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小白谈辅助代理商的丑恶嘴脸(上)

游戏工作室 2016-04-01

以前游戏工作室好做的时候,游戏赚钱容易的时候,对辅助商没有这么大的关注。因为那个时候,游戏公司检测方面比较弱,有很多作者写的辅助都能赚到钱。那个时候我们只是把辅助当做一个工具而以,现在呢?明知道市面辅助不靠谱,但又没有别的出路,众多小白工作室只能依附着辅助代理商生存,形成了一种表面和谐愉快,暗地里互相讽刺谩骂的局面。

现在的辅助代理商都是七分忽悠,三分实力?今天闲来无事,就来谈谈游戏工作室又爱又恨的、一坑到底的辅助代理商到底是什么嘴脸。

去年3月份的时候认识了一个辅助代理商(其实我已经在他群里潜水好几个月了)看他挺勤奋的。基本市面上的辅助他家都有,刚出的新游戏他家基本也是在1个月前就开始备战,一个2千人群里每天都热热闹闹的,终于没忍住买了他一个辅助,结果啊,各种卡号,各种封号,就是正常挂机也离项目的利润差的太远,说是每天倒倒货,摆摆摊出货就行了,每天手动只要2小时,相当于自动内部项目。但事实呢?我一个人挂了5台机器,每天要忙8-10个小时。

不停的跟辅助代理商说这辅助不行,需要完善这,需要完善哪儿。到是很客气,你只要跟他说,都会回话下个版本解决。但事实呢,就是忽悠。例如卡号,封号,各种BUG,假死,耗费资源等等。十个问题里面,1个月能解决一个就不错了,还是解决的那种无关紧要的东西。就这样,他还在群里跟别人吹,某某已经多少台机器挂上了,一天能出多少钱了,又有客户开卡了等,忽悠其他小白。(尼玛的,当时用的他的挂我不敢说话,其实赚的那点钱,基本相当于我全手动赚来的,辅助只是添乱)

这个项目就这样结束了,做了三个月,5台机器总计赚了不到5千块钱,挂钱2千多块钱。(哎,这个游戏如果我从开测就手动,三个月也能赚个7-8千)

然后呢,没办法啊,咱是小白,没大神带,不认识作者,就到处潜水,然后边手动游戏赚钱边寻找其他项目,2个月之后,这个辅助又来找我,说是上回的作者确实是有点菜,这回这个项目是个真正内部,只放给群里的老人与10台机器以上的客户。没办法,不认识其他辅助商,手头又没有项目,硬着头皮上了10台机器,辅助280块一个,前期投入2800元。

买挂之前我反复确认,利润分析是真的吧?这个代理商告诉我,给我的这是真实数据,是给买了辅助的客户用的利润分析,这个项目他自己也在挂机,并且作者也挂了几台,让我放心,这次绝对可以赚钱。

推荐阅读:

游戏辅助代理商收徒内幕揭晓

游戏工作室挂机与辅助代理商卖辅助

新手工作室如何辨别自己买到的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