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长夜漫漫 讲述我与游戏工作室不得不说的故事

职业玩家 2013-12-29

早在我学生时代就喜欢玩游戏,传奇,CS。也因此而辍学。然后去当兵,享受了两年部队生活,一无所获的回来。讲讲我的朋友吧。 05年退伍回家,正好是WOW公测。对于资深骨灰级玩家,WOW的出现,就像娶了一个女神回家一样。 我建立了个200人的公会,废寝忘食的沉迷在WOW的世界。真的是废寝忘食,经常老妈喊我吃饭都不吃.晚上开荒到三四点钟。睡几个小时,又精神抖擞的奋战.

WOW时期应该是工作室最辉煌的时期吧。我看过一个新闻,北京一个19岁的青年,靠WOW赚了2000W。以前我一直不信,直到碰上我一个朋友.   下边说正事。   我那个朋友喜欢玩魔力宝贝. 05年魔力宝贝应该也挺火的吧。他自己在家里弄了两台电脑手动练号,一个月应该有3000左右的收入。还算手工作坊吧. WOW刚公测的时候他嗤之以鼻。但是过了一段时间,WOW当时一通网游江山气势已经影响到各个网游。他估计也赚不了几个钱了吧,就跑过来问我,WOW怎么样。怎么赚钱。测试的时候1G好像3块钱吧。详细数据我不记得了,太久了. 我就告诉他非常好赚。

当时本傻蛋还处于拿金币换点卡阶段.根本没想说靠游戏赚钱. 为什么说人和人有差别呢,傻蛋只知道捡芝麻,聪明人知道拿西瓜.  哪个朋友可能测试了两天, 就开始弄工作室了,他手里的钱不够,又找了几个合伙人,可能投资了有10台电脑,五六万块钱吧.  你相信五六万半年可以变三百万吗?我知道 WOW测试期间有个BUG, 盗贼可以隐身进去开玛拉顿公主的箱子,3分钟一次.  当时可没有爆本,没有5次的限制。 朋友问过我,我和他说过。也许还有其他BUG我不知道。 奇迹来了. 半年后我那个朋友已经手带20名表,开着宝马,身价300W靠上了。好多事情都是他落魄以后才和我说的. 当时靠那个BUG, 他50台电脑,一台一天利润400+.一个月脚本钱3W。据朋友所讲,捡钱也没有这么快。

当时5173还没有名气,也只是雏形, 他曾经想做个和5173一样的平台,投资100W去砸名气。后来也真去了,不过丢了10W弄个网站后来没搞起来就放弃了。当一个人经历过这样的暴富,他会怎么样. 从一个月收入3000,到一个月收入十几W,甚至几十万. 朋友弄了一年的WOW,工作室多了,没以前那样的暴利。心就野了, 沉迷赌博,包养女人.然后就载了三次大坑,第一次去新疆买矿,丢了100W。 第二次据说股市有内幕,有熟人,结果又被套了,带了150W去成都,最后回来也所剩无几。第三次贷款50W,又凑了点老本去弄工厂,不出所料,血本无归,最后还被坑了,法人还是他,工厂清盘还要负债! 有钱的时候那些酒肉朋友天天奉承着, 他没落了,那些家伙连话都懒得和他说。最后还是靠我们这些发小接济下。

他的故事很复杂,细节我也不好多说.  他应该算最早一批工作室靠WOW起家的吧,可惜没守住成果。对于现在工作室来说,那时候才是暴利吧。刚才我在这儿看到一个帖子说,因为老妈碰到他的电脑,他发脾气, 老妈后来看他的眼神都不对。 我心里也酸酸的。 我讲这个故事其实是想说,做什么都很辛苦,工作室是很累,都是为了养家糊口,为了父母,妻儿,生活奔波。 赚不到钱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为了你的家庭, 赚到大钱的,不要像我这个朋友一样忘乎所以,最后一场空!

好了,故事讲完说说我吧。我从小衣食无忧,父母做生意的.家里也不缺钱,但是父母有个心病, 我因为游戏而辍学。
哈哈,父母的爱是伟大的,他们痛恨我玩游戏。却资助我开了一家网吧,现在我的网吧已经经营5年了,生意都上了轨道,赚不到大钱,也饿不着。 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个想法, 我要证明给我的父母看,游戏也能赚钱!

我想开游戏工作室,从去年开始规划,要找一个容易上手,稳赚不赔的项目。 我盯上了剑灵。宣传了两三年了嘛。就算不挣钱,应该不会赔吧。从不删档开始,我一步一步摸索,到现在有快两个月了吧。晚上4点前没怎么睡过。我就想证明给我父亲母亲看,虽然挣的不多,才不到2W,也很辛苦,但是我心里舒服.  迷迷糊糊说了这么多,我也困了。

最后剑灵我想说的是,动脑子用功夫绝对能赚钱,我3台E3一个月利润1W。扫拍,杂物,戒指,材料,各种都能赚,看你用心不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