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新手经营工作室第一疼 找不到游戏项目

心情随笔 2014-05-08

我的一个同学,不知道怎么的看上了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以为很是赚钱,买个辅助,找个项目,坐等成为爆发户。完了自己就花了2万多买了几台电脑,然后就自然地踏上了这条我认为是逗比、苦比、坑比的道路上来了...他啥也不会,新手一个,找老爸拿了点钱,搞了点机器,现在一直在等死的状态...

刚做游戏工作室的时候他遇到了“江湖”这个游戏公测,就自己玩了好几天,但是也没好结果,他感觉这个游戏根本赚不了啥钱,就让自己辛辛苦苦搞了N天的游戏直接丢了...

他之前是一个玩家,玩过梦幻西游,后面也想着回去做梦幻西游,但是被我劝住了,因为我觉得做梦幻根本赚不了什么钱,何况你来的太晚了,能赚到钱的都让那些骨灰级的工作室基本包了,后面他也想了想也就没有做了。

现在他又在做他比较熟悉的一个游戏“斗战神”,虽然找到了出钱方案、思路,但是自己找不到一个好的软件来搭配,据他所说他找了几个软件都是坑货,不是卡点就是封号,搞得他都想放弃这个做工作室了,而且天天被家人骂他无所事事,也赚不到钱,何必不好好的去找份工作来干,安安稳稳的赚点打工钱还能养活自己,但是他也没有听,也一直在苦比着弄这弄那的。

我估计他这个斗战神如果手动的话,他一天连电费都交不起来...

总结:钱是花了,精力是出了,到头来把自己累垮了不但还没找到好游戏项目,希望好心人帮助下这个苦比的家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