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斗战神工作室辅助赚钱的方法 副本 采集 出金

玩游戏赚钱 2014-04-24

前期利润:自动1-20级,一个角色大约用5个小时。20级开始自动刷鹰愁涧金山寺,可以刷到27级,一天搞定,也就是说练级只需要一天,第二天开始产金。每天固定刷副本,副本跟着级别走的情况下,每天刷副本出的材料每个角色大约可以刷5-10w左右。这是很简单的,如果有做的朋友没有那么多,说明你忘记了一些东西。如果出好书的话,就不止这么多了。具体利润是每天所有号刷完大约产量4开的话是50元RMB上下,基本不会小于50R,比如昨天我有个号出了本【高富帅2级】市场价150w左右,我130w卖了。

中期利润:能稳定刷2-3天,级别可以提高到30级以上,可刷22-27的副本有三个, 级别35的时候可刷五庄、女儿两个副本。这个期间没到40级的时候,这个阶段是过渡期,每天的产量会比前期产量高。每天4开70、8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后期利润:我把级别40级以上就定位后期阶段,因为腾讯的TP系统或者系统检查 或者是个人操作不当,我怕有些人活不到这个时候,封号问题下面说。我在上面的手动项目的地方说过,这个级别的副本已经不单单出材料和宝宝和装备了,运气好出书是正常的,当然根据职业不同书不同,价格也不同。但是我们的工作室,我们的号多,人品再差,我们的号多,运气总会落到我们头上吧?

当然,其实,有想法的工作室,可以直接低价收40级的账号,直接挂这个利润。我是个人不想去花那点钱,所以还是自己挂上来。

关于激活码:激活码的问题,现在的时代不是原来了,原来激活码贵,现在激活码自己去淘宝查,几块钱一个。就算不进不要激活码的新区,难道这个价钱你还买不起么。

关于封号问题: 封号的原因很多, 辅助自带一些防封的功能。 其他的我不多说,这个完全看自己的操作, 有个客户问我几天封一次,我给他说,如果不浪,一周两周不死也正常, 而且如果躲过去TP检查,可能活的很久, 如果你浪,明知道某些做法加大封号几率,还去赌,那我只能呵呵俩字包含我所有的情绪。

关于游戏长久问题:看到有人说,公测后就不能做了,我对此只能继续呵呵。斗战神内测时候人气爆棚。 如果说长久,谁敢说麻花藤的游戏不长久。公测的事,先不说公测还需要多久, 就是公测了,大家觉得以咱们不知道有1E还是多少的企鹅用户的支援,以腾讯的宣传力度,玩家是流失还是增加?论长久稳定,请问在游戏本身不举行太大措施的情况下是一个月后的辅助稳定还是现在的辅助稳定 ?腾讯一向以喝钱论英雄。 从我开5钻+超级会员就可以看出,我每天月是都不干 都被腾讯喝几十块。


【斗战神项目】(采集出金)

斗战神采集,我了个草。 矿好贵。。 找到采集稳定的辅助 你懂的。新区挖矿的人太多了,高级矿和专家级矿还好一点,像初级矿,难啊。 现在都是定点挖矿了。采集可以做老区。出金方法可以直接卖矿,  初级矿30w左右一组,老区的价格,伴生矿就不说了。也可以自己做装备。玩过的都知道,好的首饰那钱是哗哗的贵啊。比如: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斗志加成这三个属性,3.0-3.5的都是10w-30w不等。4.0左右的也是几十万。如果是4.5-5.0的话。。那么我再次呵呵,你发了。 上百万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