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毕业等于失业!大学生自述打游戏赚钱如何月入过万

玩游戏赚钱 2018-05-23

回忆读书时代,当时我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学生,每天上完课就开始我的游戏模式,网络说来也奇妙让我着迷在这个浩瀚的网络中能让我忘却学习的烦恼,特别是游戏带给我一种无穷的乐趣,经常上网的我了解到游戏也是一种可以赚钱的门路,很多媒体都在讲述关于游戏赚钱的事迹。

毕业等于失业!大学生自述打游戏赚钱如何月入过万

人们经常说毕业等于失业,在这个一抓一大把的大学生年代一纸文凭并不能让我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带来一份好工作,毕业之初我选择了回自己老家找一份普通的工作,每天过着一程不变的生活,这种生活让我感到前途无比的迷茫,总是不甘于现状,回想起我读书时在网上看到的游戏赚钱的新闻,按照网上说的游戏工作室一年收入比一个普通白领赚的还要多,这让我也想尝试在游戏里赚钱的想法。

每天收工回家就在家里查找一些游戏赚钱相关的资讯,从8760网站上大致懂得了现在想从事游戏赚钱有两种渠道,一个是端游另一个是手游,端游是我最早就开始接触的,而手游是这些年刚开始火起来的,那么做哪一块比较好呢?经过认真的分析了几天端游现在来说虽然有人玩但是没有手游的方便,现在一部手机走到哪里都可以玩,而且手游玩家人群从小学生到中年大叔大妈都有在玩,人群之大那么就说明市场也大,我就毫不犹豫着手做手游工作室。

机子从网上买的二手货,价格实惠性能也好,买了一百部机子花了几万块钱,我家里是三室两厅,我就拿我的一个书房腾出来做游戏工作室,家里人看到我花那么多钱买这么多手机回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向家人解释了我要做游戏工作室赚钱,他们觉得这个风险太大了,觉得我做事太鲁莽了这么大的事花那么多钱也没有跟大家商量云云之类的话,我当时心里也没底但是我觉得这个赚钱方法可以一试,再说机器都买回来了为有继续去做下去,我可不想再去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了。

一开始每个月收入也有六七千块钱,但是就是不能达到月入过万的说法,有人就说要想过万必须自己去找些新项目才行,找项目是个技术活,一个好的项目足可以让你买车买房,听他这么一说觉得好有道理,再一问他有什么途径快速找手游项目吗?他说他这里有一个项目没有人做的,不过可以卖给我,保证一个月入过万,我就买了下来做了一个月还是没有达到他说的收入,问他他只说我机器少,没办法自己一百台机子确实少了,只得作罢,该项目做了两个月也因被封号而停止了,再去网上看一些找项目的相关文章,学着去摸索项目。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学会了找项目,虽然我找到的这个项目不是暴利的但是一个比较稳定的手游项目把自己的游戏工作室机器扩到了300台机子,一个月收入果然过万了。

家里人见我这样很快赚到钱也都羡慕起我来了,如果当初我一开始选择和家里人商量做游戏工作室的事会不会因他们的反对而放弃这个行业错过了赚钱的机会,做游戏工作室步入正轨了相当的轻松,现在每天基本上就拿个把钟出来在游戏工作里找些项目,真的好过在外打工。网上遍地是商机,只要有机会一定要把握住,有时候错过了就不会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