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新手工作室防骗必看-为什么骗子能得逞?

游戏工作室 2014-04-14

闭眼回想起来,自个真是很傻很单纯,自以为是世上好人多,但却不知往往好人中也有演技一流的坏人。我是从06从开端触摸网游,那时在校园读书,觉得会玩点游戏在同学中不只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和兴趣爱好,并且还能带来一点点快感和觉得了不得。在读书时家里环境不好,自个也开端渐渐的明理起来,在暑假时就想找要去找份工作,一来暑假无聊不想废在家,二来想着开学后能付点膏火减轻家里担负。

就这样,带着这样的想法还没等到放暑假前就开端在网络上找各种兼职暑期工,可是像我这种没做过啥也没有啥专长的想找份工作诚心不容易,就这样每天在网上各种网站上搜呀找呀,也不知道是怎样点到了一个页面上面写着网游工作室招人,工作即是担任看守电脑里的游戏工作时间:12小时,包吃包住,600一个月,那时觉得这还不错,管吃管住又有钱还能打打游戏,就去了。

那是一个离我家比较远的当地,身上就只有几十块钱最不做点啥那我就啥都做不了了,当天晚上就出发了,为了赶车坐大巴到了那个城市现已晚上8:00多了,只能找个当地住下,就找呀找,总算找到了一个20块钱的能住一晚的当地,肚子现已饿的不行了,买了一碗泡面直接干上了,一晚上失眠,能够想下20块钱住的当地条件是会有多差的,6月天热的是汗流浃背,蚊子每屋都是,只能不断起来用走动,再加上刚出来心里多少有些惧怕上圈套啥的,拉去黑工厂当工奴要不是传销啥的。

哎一个字怕呀!就这样一向熬到天刚刚亮到火车站买了张去往目的地的车票。那是身上剩下的最后十几块钱了,在上火车前到收费电话亭给游戏工作室的老板打了个电话说我啥时候带让他过来带我下。就这样到了,一向在火车站等呀等呀, 心里像是十七八个水桶上下似的,好忧虑好惧怕,焦急万分。总算有个人来到我身边问我是不是从啥当地过来的,没错,这人即是我接下来的老板了,就这样到了他的游戏工作室。

他的游戏工作室总共10台电脑,那时首次看到这局面即惊又奇,然后是每天的机械式工作,工作室是做代练的,其时是做诛仙网游,那时这款游戏很火,加上那时这个行业又是刚刚鼓起的,所以很是暴利。老板主要是经过DG999网站接单,然后自个用按键精灵做的脚本,我呢即是帮助看下,人物有没有死,死了就点下复生然后手动跑到挂机地址,发动辅助,假如弹出答题就填下答案。

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后来有一个晚上,一开端不知道老板为啥在一向嘀咕骂娘,渐渐听到好像是因为啥被人骗了,然后我问他怎样了,他说买了盗号的箱子被人骗了5000多,我就说老板算了想开点,今后当心点吧。因为猎奇我就在问他这盗号箱子是干啥用的,他就渐渐的跟我讲起来了这事,首先洗号箱子分工很清晰的,有专门担任制造木马的作者,有专门担任挂马的,有专门担任署理的,还有专门担任洗号的。

当然,老板他即是这下线的了,他说假如流量好的话有时能洗出不少的东西然后挂5173卖,他说好的状况下有挣到过几万块。我其时听到这个就觉得很猎奇就一向在捉摸这事,还有这种事,专门有卖盗号箱子的东西,并且赢利这以高。就这样我就渐渐的被自个这无知又可怕的愿望给吞噬着,也为我今日上圈套埋下了伏笔。自在那打完暑期工后我就回到了校园。

眼前仍是努力学习,每天向上,把毕业证拿到手先然后找份好工作好孝敬父母。可是转瞬几年曩昔了,我仍是一无所成,躺在床上渐渐回忆往日的点点滴滴,想到其时做暑期工时游戏工作室的那位老板每月的赢利多少万多少万的进帐就激动起来,就这样我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但我也是一个小白啥都不会,从零开端,想着洗号是来钱多快的很好呀,就在网上找呀找,就在游戏工作玩家网站上看到有人发布的信息:卖箱子的,我就加了他Q,随后咱们就聊了起来,说是要先打100块买试用,脑子一热直接打钱打了,然后发来一个网址,进入后登录他给的帐号可是提示说是没有注册,需求交200元注册费,我说怎样不早说。

就这样在对金钱强大的愿望下又把钱打了曩昔,可是接着又来了,登录后说现已注册可是又得要激活才能运用,这时我在想是不是骗子呀,可是现在是进退两难了,前面打了总共是300元,但又想着假如能成的话自个就能够大把大把的进帐多少多少,哎,人呀!新人呀!必定要当心呀,在这种心态下我又把剩下的350元打给了他,一向在等他回复,给他发信息也不回,没过几分钟被对方直接拉黑,我这才开端渐渐冷静下来,哎,真是傻呀,怎样这么傻,直接给自个来了两巴掌。

经过这事我渐渐开端反省反省:必定不能贪心不劳而货,自私自利,利令智昏,为此写下这些与新人共勉!兢兢业业靠自个双手打造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