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我的网络游戏生涯,2000年到现在的游戏人生

玩游戏赚钱 2016-11-01

从两千年到现在,一直与游戏有着不解之缘,我就直接讲诉我这些年游戏经历了。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我家刚从农村到了县里,那时候网吧刚刚盛行,同学开始偷偷去网吧玩,从那以后小霸王就在也不爱玩了,恰巧没多久我一个亲戚就在我家附近开了一家网吧,四十多太电脑,打那以后基本没事就去那蹭网。

刚开始真是尴尬,什么也不会,连进cs都要别人帮我选好我在玩!那个时候游戏到很少,基本都是红警,反恐几个单机,在有就是一款传奇没记错的活好像叫欲血分城,在就是qq游戏啥的!反正我也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直到上中学的时候我不读书了,干脆天天扎在网吧,后来索性亲戚直接让我直接帮他看店,就是网管!

我做网管,就管别丢东西就可以,我负责晚班。到那没事就玩,看什么好玩就玩什么吓逛。直到有一天,去了一个人要求我家亲戚安装一款网络游戏,从那以后这个人基本每天晚上都跟我一样到通宵的时间就会来玩游戏,那时候网吧安装的游戏少,我当然要体验一下,从此我们就成了战友。

那款游戏叫做新江湖,我想资深玩家肯定知道,当时只有门口的三台电脑有这款游戏,每天我俩就坐一起这么玩,开始他带我,后来就一起玩!一直持续很久,那时候的游戏真的比现在公平多了,游戏币,装备等级都是靠自己,一天天的就是打怪,可以升级而且小怪也爆好东西,反正就是纯手动玩就是有意思, 现在我都怀念!

我就不说那么详细了,直到快到两年家里要我出去上个技校,应该是个封闭的,考虑要好几年,没办法我把游戏卖了,只卖了装备和游戏币!那个时候卖了将近两千吧!虽然玩了两年,但是我那时候一个月当网管才给我三四百一个月,2千元什么概念!

后来在大连上了一年学,学校黄了!对,就是学校黄了,回来又扎在网吧。这时候新江湖已经不行了,可能官方不赚钱!直到后来黄了。后期各种网游就多了,我跟网吧的几个人开始玩完美国际,也挺有意思,那时候应该还没有挂吧,反正我是不知道,就是盗号太频繁,经常被盗!攒点东西,最后都是被盗的下场。

再后来我就不在网吧当网管了,出去自己在社会上漂,但是没事还是玩游戏!我说了这么多,最后说说我对游戏的看法:

现在玩游戏的人很多,而且每个游戏每个角色都是人控制,有人就会有交易,而且需要什么都很明了,很直接。在看看现实那些开店的呢,房租四万最低,开个店下来十万,而且店不能动,店针对的人也是一部分。这部分人能不能买你东西也不一定。所以,我觉得网络,尤其网路游戏生意比实体店好做,这就是我今天想说的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