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熟悉游戏才是第一生产力 游戏公测后基本不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4-07-18

从去年8月份开始买的电脑正式开始做游戏工作室,以前都是职业玩家随便赚点。我直接上了4台E3,第一个游戏就是剑灵。搞激活码,赚了点,不删档进游戏,上的按键,老虎挂千魂,每天卖上限10Y。还可以,毕竟要激活码。大工作室少。后边手动一个刷牙齿。还可以。后来上了内存挂,活了2天全部跪了。

后来又买了几个号,全部起到满级。36级了,那时候号多,日常乱七八糟的产出,后来开号去挖圣物。每个点分2~3个号,方便收集数据。收益也还可以。开了水月,10开做进化石,在大家大约快45的时候,那时候一批就有几十G收益,看行情。后来6开灵石日常,另外4开灵石日常。然后去副本挂机,到门口不动,坐等斩首。这样大约混到了过年。过年事情多,剑灵就放下了。剑灵这个游戏,我是几乎是一个人的力量在搞,各种看,各种道听途说。

手动占的比例比较大。辅助真心就那样,辅佐下可以。从剑灵这个我了解到,小户,主号,跟上大部队。小号在稳定出钱的情况下,等级尽量提高,每天少赚那么点,没关系,只要有个100~200,就可以了。到后来你就会发现,号多各种好处。现在哪还有什么一号走天涯。全部都是副本限制次数,日常出东西。做过剑灵的都知道,刚到45,我10个号什么也不干刷灵石就好了,灵石自己拿去做了进化石。所以说,手动能力要强,包括手法,意识。号要多才好,一个半个的号,表示抗打能力比较弱,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工作室能压死你,人家不光是在经验上优于你,方方面面。

过完年,春天卖化肥,到5月份组织了几个小伙伴,开始搞激战2。上手4个号。半个月以后发现TMD还是没找到出钱点,然后中间给别人代练过号,手动苦逼的要死,然后副本刷G,真心收益没多少。那时候不懂,别人都刷战场搞毛线,草,原来是做传奇。第一把永恒好像是卖了7W6RMB~~后来也有万八千的利润。我表示彻底跪了。出了四风节日,囤材料他们又赚了不少。我当时真心的稀里糊涂的,这个游戏真心玩的不是很明白。

后来各种询问,才知道一些暴力出钱办法。然后开了皇冠高格,过了一段时间才知道。开始带迷雾边境刷迷雾混业力做传奇,那时候算每把有2000元利润,一般4天能做出来。知道高阁后,表示那些都弱爆了,果断自己开团带高阁。4个号,因为当指挥所以,什么不用干,全程划水,小伙伴们都JB按键挂机,我表示不平衡,呵呵~要是别人带团,分分钟举报出你们的翔来。这样,我4个号,大约每天收益在200快左右。

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中间2次一小时吃饭时间。后来去了幻想神域测了几天。赚了几百块连甩号的钱。7月2号激战2美服更新,什么东西没有,物价继续下掉,赶紧把传奇全部做出来卖掉了。号也甩了。激战2花费2个月,赚了1W来块钱,真心觉得太失败了。暴力时候没赶上。所以说,内测对于工作室的重要性,或者去外服了解下。

同样的不删档,别人赚十几W,几十W,你赚万八千的,这就是区别,而且很大。不用非要几十台几百台电脑才可以。脑子,要动脑子,现在不是捡钱的年代了,用脑子赚钱。如果说你是那种跟我上学时候,一看英语就蒙B,脑子停止思考的人,那你真的不要做工作室了,我本人非常讨厌长年的小白逗比,就跟路上碰上要饭的,高大威猛,四肢健全,智力正常,我真想上去揍他一顿。每个人都小白的时候,但是你一直是小白,就太可恨知道吗?

现在又进了一款新游戏,组织了几个小伙伴。小伙伴是很重要的。找几个可以托付身后的人非常重要。在虚拟的世界谁没有这种情愫~我表示我很看重。如果你能组织起10个,和你一样,电脑4台到20台。肯动脑子的人,我表示,你已经成神了,无论你走进哪个游戏,做到什么时候。你永远吃的开,活得下去,赚的到钱。

上边都是废话,找几个手动能力强,肯动脑子,能发现出G办法的伙伴。一个游戏怎么上个4~10个号,辅以按键。游戏没开前搞激活码赚点。游戏最好是能去测试,毕竟人多了,每个游戏都可以去2~3个人去看看。测试最次的结果,就算没找到出G点,你比别人熟悉游戏,至少出G出在别人前边。我个人的观点,今年的游戏,已经到了不删档就是黄金期,公测就死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