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游戏赚钱新思维之《外围》

心情随笔 2014-03-27

从一次次的偿试与成功的喜悦中,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游戏如此之大,原来并不是所有的游戏赚得钱是一样的多,并不是每个项目赚得钱是一样的多,由始至终都遵从《丛林法则》昨天有个朋友找到我,和我探讨了一些游戏方面如何捞钱的想法,昨天因心情比较好,和他多聊了几句。

选择在游戏里捞钱,必须要保持一种随时投资放大的心态。例如:你通过游戏捞到了4000多元,要想办法将这4000多再进行投资,将利润放大到8000多,或是几倍。不能啃老本,游戏环境瞬息万变,现在能捞4000,未必一直能捞4000,或者因做相同项目人数的增加,竞争变得激烈,由原来的4000降为2000也不一定。

一直徘徊在小项目或是小投资上,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戏转钱,充其量小打小闹。捞小钱靠方法,赚大钱靠思想。象我们一样,吃习惯了大鱼大虾,有一天突然让去吃草,谁愿意?游戏捞钱有点和赌博累似,通常都是做庄赢面大一点,捞得多一些。但也要学会做“外围”,什么叫“外围”?

很简单,就是开赌场的人,或是提供赌博工具的人,而不是真正赌博的人。什么时候吃不透这一点,你离捞大钱还很远。多数时候,我不喜欢和新手交流,并不是我看不起新手,而是有代沟,理解能力不在一个层面上,有些东西,我说的他听不懂,他讲的,我索然无味!

游戏“外围” 有很多种,如:推广,辅助,公会,网站,论坛,电子书,视频等等,任何其中的一项或是几项做会后,都比游戏里捞的多,并且来的轻松容易。

专业玩家网的服务对象就是游戏里捞钱,捞腻了,想放大发展自己,彻底想做一番事情的朋友。根据你自身优势,兴趣爱好,为您量身定做项目,并且持续将此项目做成自己的事业。还没有在游戏里捞到钱的朋友,不介意的话,就在专业玩家网学习三个月,提升一下自己,思路自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