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谈谈我的网页游戏赚钱经历,每天稳定收入30元

玩游戏赚钱 2017-01-25

说实话,我只是个玩游戏赚钱方面的新人,现在家里只有两台电脑,接触游戏工作室这个圈子不到一年吧,个人的感觉是,游戏赚钱不能当成职业,我的心得是,必须要有一份饿不死的工作或者暂时稳定的收入才来考虑做游戏赚钱,另外,如果自己研究赚钱方法要有足够的耐心跟游戏经验,如果是买别人游戏赚钱方法就要做好被骗的准备。

我做的第一个项目是地下城与勇士,也就是毒奶粉DNF,我是从去年朋友在扫拍dnf开始的,自己研究没这耐心,就算有了出金思路还要投资买电脑,就找到了一个玩了7-8年DNF的朋友指点了我一下。开始时我的这位朋友也和我一样,不赚钱,可以讲是他坚持下去让我看到了希望,我才更加努力深入研究并谨慎识别骗子。

那么,我是不可能跟他一样一直搞dnf扫拍的,一个是不能抢人家饭碗,另一个是因为需要用货架把电脑堆起来双开各种线乱七八糟,我不能在家这么搞。而且需要人工调价格上架还会封号什么的总之人工不少,我要上班没这么多时间。期间我一直加群加qq各种找,很不幸还是被骗了280元(后来才知道我算幸运了)。

没办法,各种条件不符,在朋友的介绍下我选择了网页游戏赚钱,因为网页游戏都比较简单,不像DNF这么难搞,并且,我去游戏平台体验赚钱,完成任务就有人民币奖励,一般1-2元不等,也不用担心被骗。虽然少点,一天几十元左右,但也满意了,必须我不像朋友那样电脑多,时间多。

大家都知道页游试玩赚钱平台吧?即一个试玩平台发布多个运营商的多个网页游戏,到一定等级就可以按档领钱,还有花钱升级冲榜(这个不做不多说)。那么,试玩平台有很多每天发布的游戏更是有数十个,平台和运营商虽然不同但是游戏是一样的,如果挑些发布数量多并且容易升级游戏全部注册试玩,那将一笔很可观的数字。

我现在就在做这个页游试玩项目,一天差不多30块左右,知足了,必须我是在家里业余搞,不是全职打游戏赚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