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致准备打游戏赚钱的人及和我一样的迷茫者(上)

游戏工作室 2016-05-09

现在又没游戏可玩了,没办法打游戏赚钱了,感觉好无聊,好迷茫,来说说自己这些年玩游戏赚钱的一些经历。毕竟现在有很多新人想靠游戏这行养家糊口,甚至是准备长期发展,希望以我个人的亲身体验与经验来让新人们少走些弯路,也希望和我一样几年一直一无所成的朋友交流交流,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希望各位留言补充!

06年,那时候刚上初中,学习不好,就经常和同学翘课,慢慢学会了上网,那会和同学们一起玩传奇私服,其实就是瞎玩,愉快的过程就省略掉吧。

09年的时候(我爸比较疼我,虽热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但是还是给我买了电脑,花了将近5000想想自己就是个熊孩子,当然也就是因为这个电脑走上了现在的路),虽然有了电脑,可是同学没有,所以还是经常去网吧,那时候刚流行的DNF,在网吧看见有人开外挂,就感觉,哇塞!游戏原来可以这样玩,最后搞明白了外挂怎么买,费了好大劲办了第一张银行卡又注册淘宝啥的,反正最后是40块一个月,买了个萝卜游侠,又看教程什么的,最后好不容易是会用了。

我就想怎么能把钱赚回来呢,毕竟那会对我来说40块挺多的,那会上技校,每个月家里能给个300左右吧,毕竟家境不好,还买了电脑,后来又得知了5173能卖游戏币,就这样拿外挂刷钱(那会真爽啊,怎么秒杀都不封号,最多掉线而已),也是从这个时候起感觉如果能从游戏赚钱也不错,毕竟游戏是免费的,可是不花钱又打不过人家,所以就放弃了对游戏的乐趣,我是放弃了,可是我死党没放弃,总去我家玩电脑,毕竟关系好,又不好意思撵他,虽然很不高兴,但也已经过去了,地下城也就给自己每月弄个几百块零花钱(毕竟死党总来啊!)

后来的这10年时间,那会我哥玩梦幻西游,我经常帮他抓鬼押镖什么的,直到自己放寒假去了家游戏工作室打工。那是家梦幻西游五开封妖的,在那干了几天(烟太呛了,那会我还不会抽烟,受不了这个)再加上想想自己也有电脑,自己干好不好,于是又开始了自己的梦幻五开赚钱之路。

梦幻五开赚钱就是,新区五开封妖(但是那会死党还是经常来,那会迷上CF了,在我那一座一天,结果),刚开始也没赚多少,后来死党看我玩梦幻,他也玩,不过他就是一个号单纯的娱乐,直到11年末,他也发现了自己兜里这点钱无论咋玩也玩不过人家,正好我也在年末的时候又买了台电脑(花了2000多,很心疼,但是想想没人跟我抢电脑了还是很开森的)然后死党也不爱玩了,就和我一起五开梦幻赚钱。

那个寒假玩梦幻我们都赚了些钱,直到2012年初他分配到天津工作了,把他那组号给我了(又卖了1000多^.^)

可惜,好景不长!叔叔离婚了,领他孩子回到了我奶奶家(和我家楼上楼下),走了个死党又来了个弟弟,心中那个塞啊,那会我正好一台电脑五开梦幻,一台电脑脚本挂DNF赚钱,可是运气不好,梦幻最后改了,封妖的时代过去了,DNF也是无限封号。就这样,失魂落魄的开始找新游戏,不行再找,再不行再找,不行再找,直到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