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E3配置工作室好牛逼 脚本稳定挂机赚钱

游戏工作室 2014-08-20

现在的辅助脚本功能比以前强大了不少,虽然不可能有内存挂那样变态,但是貌似内存挂生存的空间也非常的少,可能是因为封包,游戏公司封号也比较严重吧。个人还是十分看好按键精灵类的脚本辅助,游戏工作室想稳定赚钱,人工少,项目稳定?脚本是一个趋势!

脚本我用了很多,发现封脚本的非常少,游戏公司主要封号来自于IP上面的检测,只要IP转换的好了,封号的几率几乎可以忽略。所以个人认为,将来工作室的趋势必然是各种辅助脚本,代替人工。

我和几家游戏工作室测试了很久,得出一个大概的盈利比较“半自动利润>全自动利润>手动利润”这个利润包括投资,回报率,人员工资,大部分折损,并不是毛利,当然时间和精力也按照一定的比例算进去了。

通过我认识的一些比较成功,收益比较好的游戏工作室,我来举个例子。

我认识的一个江苏的工作室,机器不多,8台。全部是超高配,配置如下:主机,E3,16G,GTX650 出于道德,游戏就不公布了,同类主机8台,超大显示器2台,4台主机连接一个显示器。具体多大我不知道,我只见过视频,目测超过29寸。

其实机器总投资并不高,4万左右。某游戏,单机20开,20小时工作,每10小时冷却机器2小时。单机利润300+每日。员工只有2人,辅助会自动上号和换号,人员主要负责看辅助,卡号,或者验证码。

当然,在技术上人家还是有点本钱的。租用的VPS服务器,2台,一年费用在3000+,只是普通服务器。对于收入来说,租用VPS,这都是小钱。辅助每月400,年费有折扣,大概是4000元。成本的话就是辅助和租用的VPS服务器,1年成本7000+,我想大部分工作室的朋友1年下来的成本应该比这个高吧。

所以我个人认为,将来工作室转型的最终目标可能还得是,高配机器,脚本,非常少量的看挂人员。这样的游戏工作室才有可能生存下去。

特例:我在武汉的一个以前游戏的基友,自己本身有工作,开的工作室,5台机器,2个员工,游戏我就不说了,免得有人喷。月收入纯利在6000左右,当然,他自己的房子,没有房租也是一个关键。自己该上班上班,招来的员工压着身份证,只招本地人,这只是个例子和思路,没有什么代表性。

我是从梦幻纯手动做起来的,中间各种操心,太累了,做过别的游戏的,没有一个不说梦幻累的。以前累累也就算了,好歹稳定,现在商业牟利了,累的不值得。别的游戏,我不了解,我不给建议。谁要是说梦幻稳定和赚钱的话,梦幻吧这么多血淋淋的教训!

想搞游戏工作室的新手朋友们,不要在进梦幻类的手动赚钱游戏了,已经是明日黄花了。

点评:文中这位朋友有提到过脚本,人工少,封号少,项目稳定等等。也许有大神又会笑话人家是井底之蛙了。但侮辱别人之前请看那句“现在很多人,自己没能力,把工作室做垮了,就仇视社会”。其实文中所说的很多手工方面的难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例如,工资,成号时间,管理方式等。不管是井底之蛙,还是深言痛处,文章中很多不是重点,但他说的“转型”两字,才值得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