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曾经的东海湾小霸主:梦幻之心,卒

游戏攻略 2016-12-22

今天跟朋友聊起来以前玩过的网游,就想自己梳理一下这一段时光。我是九一年的,我上初中的时候,家里在村里面开的网吧,算是网吧小正太,单机游戏很早就已经玩腻了,后来有人开始玩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因为虽然家里开的网吧,但是家教还是在的,也不敢随便冲点卡,考虑一番就开始了我的梦幻西游之旅。

因为,梦幻西游只要不升10级,是不要点卡的,所以我在山西区东海湾建了两个号,都是剑侠客,当起了我的东海湾小霸主,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每天放学就去到我的专属机,开始在砍海毛虫和巨蛙,背包和行囊满了就一路杀回建邺,卖给装备收购商,0级的装备也就不到三百两,直接就扔了,慢慢的全是10级的武器,然后去钱庄存钱,大概存到200多万梦幻币的时候,经验也有不到两百万吧,召唤兽抓了3只泡泡,还有一个变异的海毛虫,都是练到了15级,打普通的怪都是一下,有很多人让我帮杀商人的鬼魂。

当时有点枯燥,长安城的神秘太诱惑了,一时没有忍住,点了升级也就那一个晚上,是我那一阶段梦幻的结束。那天晚上,我杀过江南野外的野猪和数怪,进了长安,跟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见了长安城的NPC都觉得特别梦幻,几乎点边了全部,念过了没个NPC的好几种对话,除了皇宫门口的禁军,因为皇宫嘛,在小小的心灵里面是闲杂人等免进的地方,自己都怕了,小心翼翼的绕过所有,见到李世明、魏征,激动的快要飞起来了。

逛遍长安城,因为没有飞行符,更不知道还有飞行棋,所以一路跑啊跑,死在了大雁塔的二层,当时吓坏了,死了不是应该复活在建邺城嘛,怎么见了小白跟小黑,自己是不是得去地狱呀,免费完了这么久的梦幻,网易要惩罚我了吗,确认了好久,才明白死了其实无所谓的,后来见到了十大阎王(都是一个样子),后来又在地狱迷宫死回到小白身边,几乎逛遍了所有能够去到的地方,当然,小白估计都不愿意理我了。

那天太兴奋了,都忘记朋友说过能买点卡这个事了,第二天就上不去了,我的东海湾小霸主的事业也就就此搁置了。后来上了大学,时间很多,跟几个朋友重新开始玩梦幻,当时进的新区,一路升到109,不停的有朋友来玩,有朋友离开,最后,就剩下我一个人,两个号,当时也没怎么好好玩,只是想找找那一年的感觉,弥补下当年的遗憾。后来,真的玩起来了。

其实现在的梦幻还是孤独的,势力的人太多,你没有好宝宝,没有好装备,好友都不会加你,骗子也很多,我就线下被骗过五百块,从那以后,也坚持不下去了,现在的梦幻,已经不是当年的梦幻了,不会有朋友陪你砍大海龟,抓到宝宝送给你,一切都变了,或许,是我也变了。

梦幻西游之心,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