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DNF职业玩家谈这些年的DNF辅助

职业玩家 2015-03-04

本人玩DNF的时间可算得上是“历史悠久”了,夸张了,也就从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当年DNF的火爆程度去网吧就知道了,整个网吧全部都是DNF大概就像现在整个网吧大部分都是LOL一样。在当时想要一起组队进入一个频道都 有困难,继而诞生了DNF挤线工具,也是本人使用的第一个工具。

用它组队刷图到了45级,然后开始刷无头,后来刷腻了,被朋友安利了一个叫DNF拉风的外挂,这是第一次接触外挂的开端。

当时网吧都自带DNF外挂,因为整个网吧都在排队玩DNF,网吧天天爆满,连包夜都排队(黑网吧老板已笑疯),后来我对外挂的程度是,哪儿有外挂的网站,哪就有我的存在,本人孜孜不倦的找免费的外挂,练了一大堆50级左右的号,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外挂,可能老玩家会有印象,叫DNF美美、DNF小小、DNF KFC、DNF科比、全屏地火、全屏攻击,用起来超嗨,不过限时免费2小时,后来存钱买了美美。

混迹带遗迹,需要带遗迹的很多玩家都认识我了,+13的朱诺也买了,龙脊一套,我已经步向土豪的行列了,之后又接触了一个网站,用了一个叫冰露的外挂,用这个挂又装了3天,再上号,我就欲哭无泪了,号上的东西全部被洗了,啥都没了,非常心痛,后来就把这个号报废了。

虽然经过被盗号,但是凭借我对DNF外挂的无限热爱,我又重整旗鼓练了一个狂战,用了DNF克林顿外挂,比较稳定的升到了60级,害怕再遇到上次那种被盗号的经历,一直很小心翼翼的照顾新练的账号,因为这个号装备马上就变土豪装备了,没嘚瑟多久,就被骗子骗了。

这一次的经历是带人的时候掉了一个守护者之魂,但是因为接受未知文件,被强制交易,值钱的东西都被洗走了。只好重新练号,继续在开外挂中度过,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在我多年开外挂很平安的状态下,因用了朋友卖的外挂导致大号被封了一年,也AFK了一年。

听说新出了大转移,就又屁颠屁颠的入坑了,每天开12个号飞机搬砖斯洛特,大概也能混到1000W的收入,现在已经离不开DNF了,又有什么游戏可以一直陪伴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