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其实不难,难的是那颗执着的心

玩游戏赚钱 2016-10-21

最近我在研究如何玩游戏赚钱,测试玩了几款网页游戏,赚了10几元钱。如果我把这个游戏平台上的所有游戏都试玩一遍,一天估计也能搞个多50元钱,如果再算上平台的其他奖励福利的话,估计一天超过100块钱了。但是,主要问题是,我也没这个耐心和时间,因为我还在上班,时间有限,只能一天几十元的赚。

今晚再游戏里面,就遇到一位也是玩游戏赚钱的朋友,他在冲等级,目前他排在第五名左右吧!和我一样,玩的是魔法王座这款游戏冲榜,好处就是做完每天的任务,就可以挂机了。我们都是在集趣网上注册的,圈里人都知道集趣网的奖励不错。游戏等级第一名,是有1000RMB奖励的。第三名都有200元奖励(好像是哈),他还是没有充值会员的,就靠着做任务和挂机在追着等级排名。

集趣网:最靠谱的游戏赚钱平台,新人注册送3元现金 >>>立即注册

如果是我的话,熟悉了游戏就到集趣网注册游戏账号,充值个50元搞个VIP,主要是有经验加成。等级可以领先很多,等级比别人领先的话。你的准备自然就会比别人领先,这些小优势积累起来。你的等级就会越拉越高,第一名就是你的了。投入50元,冲等级到第一名,奖励1000元,那也是不错的。关键是有没有这个执着的心?

再来看看我的排名,跌倒39名了。我打算追上来,起码到前十还有50元奖励。因为我有4天时间去了中山参加公司的展会,没有练级等级落下来了。刚开始我看是排到140多名的,经过2天时间的追赶,我排到39名了。估计有的人也是做的第二、三档的奖励就没有继续了。所以我有了这个机会,尝试冲前十名。有的时候,自己的努力可以见到效果的。别人的不进步,那就在退步,我们就在进步中。

就我体验的这几款游戏来说,有的好挂机,而有的是不好挂机的。我就做了第一档就没玩了,因为费时间,本来我的时间就不多。所以果断的放弃一些,也是正确的选择。我们玩游戏赚钱就是要这样。不适合自己的游戏可以不做。专门做适合自己的,有门路和技巧再放大去搞,搞游戏也就不怕赚不到钱。

不知不觉又该洗洗睡觉了,把游戏吃经验丹挂机好,睡觉!玩游戏赚钱,其实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