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新武林群侠传个人赚钱心得以及对游戏的见解

玩游戏赚钱 2018-04-28

武林群侠传这个游戏我玩了应该也有3年了!记得以前发现了一个小BUG盈利了不少!那时候注册一个小号升级到一定等级有装备,古币之类的东西送,而且还有升级丹送直接是60级以前吃丹升级,我记得是一天吃10个!理论是6天就能到60级 那时候,我就因为这个获得了大量的资源!

新武林群侠传个人赚钱心得以及对游戏的见解

没想着赚钱,就是拿资源养大号玩!现在换算起来要是那时候拿去赚钱一天最少1000RMB,我还是要上班只有晚上玩那么几个小时的时间!

主要是要升送得古币,可以在商城购买物品,礼包,各种礼包,里面有各种比较急需的资源!需求量很大!想起那时候自己也是够疯狂的,足足建立了1000个小号!足足1000个!

是这样的,白天上班用手机登录官网注册号,不断的注册,晚上开始就来重点了,刚开始随便升到10级,然后吃丹升级到20.就有礼包奖励,古币存着,一个号一个号的换着去上,这样子一直持续到55级,反复的去做,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因为我敢肯定当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子做的!很多里面的资源都是我在出售,几乎是垄断形式的去卖,价格卖得很高,同时我除了发现古币能有用处之外,还发先一点,那就是装备,系统送得装备是绑定的,所以我选择分解,分解出来强化卷,这玩意在早期也是很稀缺,因为只有BOSS能出,出的数量也不多,强化装备也需要大量的强化卷!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有大量的出售!往往我一个号能出几十张!基本我都是卖1个FB一张(大概是1RMB=1.5FB的样子)防爆符是这个游戏里面的硬货币,强化防止装备消失!换RMB也主要是交易这个!可惜我全部都投到自己的号上去了,还有贡献给帮会的人!也把这个方法告诉给帮会的人了,弄得很多人都这样子做!搞得这个小BUG只维持了一个礼拜就被改了!从那后来也陆陆续续玩了不少的游戏!我个人觉得

1,不做RMB玩家又想玩得比大部分RMB好.那么你所要付出的就是时间大量的时间还有精力去研究更多的方法技巧!

2,交易所,市场之类的地方都是赚钱的好地方,差价!这个很多商人都会,在了解市场价格的同时也能顺带发现一些本该高价的物品被挂低了!

3,小号!很多游戏要出金,大量的小号真的是必备的!往往量大才是持续稳定的发展途径!虽然现在封号很厉害!

4,不要觉得赚得少就懒得去做,积少成多,想在游戏赚钱,都是积少成多出来的钱!

其实吧!无论什么游戏都好,只要大致了解了能赚钱的门路,其实都可以赚钱,只是多跟少的问题!无非也是,金币,银子,元宝,装备,宠物,各类可交易的材料,物质,甚至是游戏号都可以是赚钱的途径!反复的刷,积累,或者是碰运气!一个号的运气不够,那么就10个.20个.100个!总会有到好运的号!

游戏赚钱很多时候是赚一个时间段的钱!时间长了那么总会有各种的阻碍,而这些阻碍只是将自己的收益不断地降低,想要获得跟之前一样的收益,相应的就要投入更加多的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