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命中注定要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4-06-30

玩了10年多的游戏,但从没想过靠游戏赚钱。总是对别人说只是喜欢玩游戏,其实我承认也发现了自己其实是有网瘾了,饭可以不吃.....脑子里啥也可以不想可以不干,但就是离不开游戏,因为游戏已经深入骨髓,植入灵魂,中毒太深......

本人现在27,16岁念完初中然后和这一个时代的人一样过着打工赚钱、然后慢慢生活到死的节奏。。原先我也这么认为,直到去年10月份本人正在玩一款游戏——御龙在天,(这游戏公测时我玩过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国战的那种气氛挺好......当然这是作为玩家的角度来说)偶然间点开一个叫酷游网游交易指引人的NPC,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震惊了!!!因为弹出了一个网站上面居然直接卖银子换RMB?我靠玩游戏居然可以赚钱!!我草!!玩了10年游戏一直是玩游戏从来不知道玩游戏可以赚钱,我瞬间心跳加速热血沸腾,马上按照指引建好财付通开通权限摆了10D银子上去,果然过了一段时间财付通里多了十几大洋......

有些人天生喜欢玩游戏,既然命中注定离不开这东西了,那就一定得入这一行,哪怕死的再惨也要死在游戏里,起码我不会后悔也没资格后悔因为我的人生早已被游戏改变了,因为痴迷游戏我身体不好比较瘦弱干不了太重的体力活。

自从直到玩游戏可以赚钱,觉得瞬间找到人生的方向以及我活着的意义(你能理解一个对游戏痴迷成狂人的思想吗),马上回家买电脑,虽然玩了10年游戏但都是以玩家的身份在享受游戏,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不懂电脑,花了3800元买了台4H4G勉强御龙4开,然后纯手动练了12个号刷试炼,做鸡毛经书每天有30到40吧,既然知道玩游戏可以赚钱,然后就上百度搜索这方面的东西,慢慢接触了5173,游戏币排行榜。

原来我们这一种玩游戏赚钱的被叫做网络游戏工作室,以前单纯的以为玩游戏赚钱很简单,直到现在才有了些清晰的认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到现在算是有点了解这个行业了。学会了更多东西,我找到了自己的路找到了方向,原来我以为我的人生会如此灰暗下去,现在看到了希望,为了人生的方向起航~~去我命中注定该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