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搞网游工作室很辛苦但很赚钱,事实是这样吗?

游戏工作室 2017-03-13

经常听到这样的话:身边经常看到有朋友是在搞网游工作室打金的,感觉他们是挺辛苦,但又感觉收入很高,平时聚会喝酒时感觉他们都是不差钱的样子,说的什么单机300块钱,甚至单机1000块钱,他们一天赚的都赶上我小半个月的工资了,谁能介绍下这个有点高端,又有点神秘的行业啊!事实真是的是这样吗?

我有3年的网游工作室经验,网游工作室现在也有很多分类我先大致说明一下。

1,循环刷型

用辅助,脚本。多开游戏里面的怪物或任务副本可以无限或规律性的刷,用系统奖励以及怪物爆率来获得利润。

优点:利润固定,人工消耗少。

缺点:运营商一改动可能就没办法刷,辅助 脚本的依赖性大。

2,代练型

进行一个或多个的游戏代练,偶尔会用到辅助脚本但依赖性不大,比较考验开技术和耐心,熟悉一个游戏可以干很久,典型,英雄联盟,王者荣誉,梦幻西游,这种周期长或人气高的竞技类游戏。

优点:成本低,生命周期长

缺点:人工消耗大,没有比较直接的平台支持,需要自己发展客户。

3,商人型

在游戏里面倒卖,装备,材料,道具。一般是一些比较热门或长期在线人数稳定的游戏,典型,梦幻西游 问道 ,在游戏里面用收货脚本或跟循环型工作室收货,用需求,垄断,倒卖,赚取价差获得利润。

优点:没有什么优点最为居中的一个类型。

缺点:需要长期关注游戏市场,游戏更新内容对未来做出合理的预判。

这三种类型就是网游工作室目前比较主流的,至于其他的投票,答题之类的数量还是比较少。

做网游工作室,最好能跟比较多的同行探讨,好项目一般都很保密,所以不用想别人教你,同行只能探讨防封技巧 在做什么游戏,需要什么设备,需要什么辅助,辅助怎么设置好一点,但要同行把整个项目的核心技巧教给你是几乎不可能的。做游戏工作室有核心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我举个例子:当时我做征途的游戏,我知道怎么卡级,刷什么怪要怎么站位,号要怎么配合我都研究的很透彻,所以我不用荣誉组队,配合天仙刷,每天单号可以刷25_30锭银子,可我同行大多一天只能刷5锭左右,这里面卡级就是核心技巧。

我目前做的这个小项目两天看一次,一台电脑一天50块左右。

最后强调一下:网游工作室这份工作是很辛苦,能赚到钱,但没想象中的赚钱,没有项目的时候,关机也是有可能的,任何行业都有努力的人,都有悲剧的人,创业也好,开游戏工作室也好,是以人为主导的,与其他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