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圣域浩劫手游礼包怎么领取?礼包码获得方式分享

游戏攻略 2021-04-29

领取礼包,那么我们首先要知道的其实就只有3点,和大象塞冰箱一样,第1点知道去哪里兑换礼包或者说兑换功能在哪里,第2点获得礼包码,第3点,前往兑换功能兑换礼包码。而这一整篇文章,主要也是描述了这三点的详细攻略方式。

圣域浩劫手游礼包怎么领取?礼包码获得方式分享

第1点我们要知道兑换功能在哪里,大家先进入一个正常的页面,就是我们在登录之后就会看到的界面,接着就可以去点击处于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每日福利功能,每日福利功能一般是处于最上方也是偏右方的功能,它的旁边分别是副本大厅和寻宝还有商城。

点进去之后我们首先其实会进入到在线奖励的界面,往下翻,大家就能够看到防诈骗公告,这里防诈骗公告其实很有意思的,用表情包做的,挺有新意,轻松娱乐同时也加强了防骗意识。

接着往下翻,其实就是我们的主题,也就是激活码的兑换了,在输入激活码之后就可以兑换。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获得礼包码的几种方法吧,第1种方法其实是我玩每一款游戏时,如果足够喜欢的话都会去使用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其实好处就是在于,只要你的游戏热度不是非常低,低到那种真的游戏只有几十个人玩的那种,那么基本上它是可以全部适用的。

它就是在游戏的应用商店中,然后去下载游戏,接着玩一段时间之后返回游戏接着领取礼包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比如说vivo商店的VIP的话,那么可以不用玩也可以领取到大量的礼包吗?这里我个人是使用的vivo手机,我不知道其他手机有没有那种什么商店VIP之类的东西,到时候大家可以亲自去测试,看一看有没有。

不过这种方法也存在着一定的弊端,那就是本身它是不可复制的,虽然说方法类似有很多,比如说去九游啊,去QQ游戏中心换,再去应用宝换等等,其实都是可以换,但是他们都存在着一个缺点,那就是只能够适用于自己的版本,因为这涉及到了游戏平衡的问题。

如果说我手机里面几十个游戏中心,什么九游应用宝,vivo游戏商店,甚至于说我还去下载了华为游戏商店和OPPO游戏商店,这样子我一个个把礼包码全部领取然后兑换,那么我就成为了最强的玩家了,因为福利真的是太多了,这样的后果就是很容易会破坏游戏平衡,所以说官方将其设定为只能够适用于自己的游戏版本。

紧接着就是去官方的网站上去使用,因为官方网站是可以免费领取到一个兑换码的,不过只有一个,但是好处就是在于没有我上面说的这种方法的弊端,非常的适用,无论你是在应用宝版本还是在应用宝版本,还是九游版本,亦或者是vivo版本,OPPO版本,华为版本,它都是可以使用的,兼容性比较厉害。

结语:

第3步我想就不需要我详细讲了吧,大家直接去进入到每日福利功能之后,然后点击激活码的兑换,接着输入自己的兑换码就可以了,非常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