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dnf金价狂掉个人的一些分析

心情随笔 2013-10-05

罐子风波早已过去,缔造者也没见得多奔放。说奔放的人,你们用过,还是看到别人用过?手动都三方,辅助还能奔放,这事儿用深入的研究么。不知道手动的各位大神发现没,10月初前后三方概率明显比以前多了,为什么呢。因为连出了几次大活动,挺招人的。工作室多一个号,玩家就少一个号。少一个玩家,就少一个消费者。官方当然选择消费水平低的工作室归拢。说缔造奔放的人,肯定现在没在用,你真知道用辅助的各位同人的苦楚?别说官方不管,人家是不西的管。

关于物价为什么这么低,玩过拍卖的都能看出来,一搜几十页上百页,但每组都几十个,一百个,各种小晶体,口罩,耀眼邪恶,灵魂灾难邪念体……这明显是大商在压价。为什么没有一千两千一组的?都被大商收了呗,等这服的货收差不多了,一撒手,利润几倍的翻,到时候谁在想出货也没了,都让人家收去了。不排除眼光好能屯住货的,毕竟全民皆商的年代了,但这种人毕竟在少数,而且有被坑的危险。dnf有几百种货品,多的一个服高达几百万,除了大商,谁操控的了。说实话,我这阵子看到物价这么低,眼睛都直冒火星子,我知道有人要发财了。我也想顺便揣摩一下大商的思路,吞点货。可是查了一下账户余额,没往坑里跳。吞货的小商,生死是掌握在大商手里的。

金币价低,呵呵,拍卖行能压价,交易平台就压不了了?为什么那么多20.30.40一组的卖,谁有那么多闲心?答:商银。金币价低是事儿么。记得上次1:30左右的时候,一个七彩罐子,几天的时间就跌到了1:16-17。现在看到金币价这么低,我又知道有人要发财了。我寻思实在不行屯点游戏币,看看我的账户余额,唉……

我还有点小想法,挖坑就是给人跳的,等dnf大小工作室都跳没了,我就搞垄断。我又一看账户余额,不知道铁匠的武士刀能不能给他买光了,到时候全服土豪想玩强化都要来求我,哈哈哈哈……

小瞧dnf的同仁们,我真是忍心看你们往坑里跳,但是我被良心打败了。现在想用缔造的可以找路子用。等你们全都开始大投资大干百十来台机器轰鸣的时候。人家动一动手指,你那百十来台机器就成家具了。

只是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研究,每天自己想的问题太多,明显感觉脑子比以前重了。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不满,可以联合别人向我的银行卡里打钱,把我的卡打爆,我一定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