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周末盘点】游戏打金赚钱行业再遭质疑

游戏工作室 2015-03-30

淫荡的周一又来到了,以前总觉得漫漫长夜,一天不重要,一个月也不值得珍惜。浑浑噩噩十多年混下来,才觉人生苦短。游戏工作室有时成号就要一月,有时找项目又要一月,如果在遇到封号,更新,辅助出问题等等。时间简直过的飞快。如果以月记,一年练号加挂机,也就能折腾4-6个回合。

1,游戏打金,搬砖赚钱,行业在遭质疑

每天傻傻地呆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会耽误大好青春,这周又有两篇这样的文章,确实值得我们反省,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必定我们这个行业现在有N多从行业,我就说明了问题。NBE的看法是,眼界决定未来,只盯在游戏这个点上,也许弊大于利,把眼光放的广阔一点儿,在收入稳定时适当地拿出点钱,养一个别的生意,长期坚持下来说不定有意外收获(让收入来的广泛一点)

2,游戏工作室电脑配置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每天每地,无时无刻都有人在谈论,可见,现在进入这个行业的人还是很多,新人,基础比较差的更多。包括虚拟机,组建网络,单机单IP是怎么回事等等。我想说:NBE的主站与论坛,有很多基础知识文章,要学会学习,NBE游戏论坛的成立就是为了让前面的人遇到的问题,能保存下来供后面的朋友学习。不会,不懂,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只请教,不动脑,不学习。

3,夫妻档小作坊的心酸游戏赚钱路

通过这篇文章让我们认识了这对小夫妻,一周时间,留言数已达57条,很多朋友主动留下QQ要帮助他们,满满地正能量。同时我也发现了一些弊端,半个月后小对这夫妻又来找我,号又封了,无语了!聊天后我发现,有那么多要帮助他的人,居然了,他一个也没加起来交流。蛮力不能赚钱,也许温饱都是问题。我这人嘴欠,很气氛地批评了他。(80后大多成家,这对小夫妻不是个例,要对得起一路跟随我们的媳妇)

4,DOAT2再次登录CCTV,电竟市场收入近300亿

从英雄联盟LOL的火爆,到个个视频直播平台的暴利可以看出,电竟正在受现在网游年轻人的追捧,正在蚕食传统网游的市场,对我们游戏打金者越来越不利。在加上页游拉土豪式的广告轰炸,传统网游市场真的是越来越小,危机感油然而生。对面这些变化,我们只能一笑而过,没有一点改变与办法,可见我们是多么的弱小。(lol说:DOTA上央视又杂地?我们一周的收入是他们一年的收入)

5,梦幻西游手游全平台公测

《梦幻西游》手游3月26日登陆苹果iOS,3月30日上架安卓,全面公测来袭!梦幻西游这个网游界的老大哥,对很多人都有着非凡的意义,至少我对他是有感情的。民间有很多传说,夫妻,小作坊,玩梦幻西游月入过万,这都是真的(商业牟利?我,呵呵!)。十多年时间一直跟着这一款网游,真是幸福。想想我一年要测试N款游戏,换N个项目,有时真的很羡慕他们。(梦幻西游手游版是不是新机会,预示着什么?我不知道....)

6,面对暗黑3国服 游戏工作室内心忐忑

准备好了吗?奈非天!国服暗黑3删档技术测试终于是开始了,国服暗黑3工作室如何赚钱?我在论坛发表了一篇讨论文章,投票“代打代练”的比较多。同时又有人提出担忧,担心忠实铁粉过少,代练业务不火爆,曾经的暴利项目,现在终于迎来国服,却没有了拍卖行,甚是尴尬。对于一款曾经赚到过大钱的项目,是有特殊感情的,但看过讨论之后,我心渐凉。论坛的《根据外服来简单分析即将到来的国服暗黑三项目》这篇文章建议看看。

7,死盯游戏不一定有前途 网络是有钱途的

很多人,长期没有项目可做,游戏工作室也就黄了,然后去搬砖,打工。我认为这都是眼界问题,看看现今这个行业的朋友,其实都做了几手准备。前几天发了个说说“微信1万粉发条广告可以赚300元”居然有很多人来找我谈业务,这就说明了一切。都这咱这个行业人才多,多在哪里?懂电脑的,懂技术的,懂做网站的,懂营销的,甚至还有和页游公司合作的。这又说明了,网络是有钱途的!如果我们手里游戏加网络项目有几个,并注册了公司,还有谁瞧不起我们?

8,乱入

游戏试玩平台赚钱,月入几千块并不容易,测试一个月的真实报告。游戏激活码是职业玩家捞金的好机会,限制越多,手动党,职业玩家越开心。剑灵爆螺旋迷宫穿墙bug,随后又来了大封号。魔侠传折腾了好几年,前几天公测了。游戏工作室,联盟,加盟,招聘,方案讨论,让我们见识了老板的大魄力与大视野,我只想说,质疑是对的,但不要瞎质疑,大型游戏工作室招技术,招主管,招员工,差不多就是这个模式,他们做的很好!

总结:

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看似每天都发生很多事儿,如果你呆的时间长了,也就感觉到了,无非也就是那点破事儿。人来人往,人进人出,赔钱的,赚钱的。任何行业与事儿,有没有价值,值不值得做下去,都是个人问题,360行,行行出状元。

不过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去在做一件事儿,或者说在养一个网络创业项目,也许真的会有意外收获,于少,很多人在这样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