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手动游戏搬砖也被封?梦幻防封防商业牟利

玩游戏赚钱 2017-06-22

上班累成狗,下班时间玩玩梦幻就为了赚点小钱,给自己加点工资。每天无线的重复任务,重复刷图,无数个通宵的跑商就为可以在游戏里获取一点收益,看着被封的号!看着通宵熬夜的烟头,和泡面桶,我就想大声骂句,我没抢,没盗,没辅助,完全是靠自己的辛苦劳动换来的,你凭什么说封就封?(你麻麦皮)

现在的游戏公司,完全想到的是自己,没本事封辅助,交易过量也被封。

游戏公司现在就好像和你说。(你麻麦皮)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滚,我游戏不差你一个不冲钱的玩家,哎,你越是这样牛逼,我们就是越要对抗到底。
说说梦幻手动防商业利益被封的方法:

1,不要随便交易多个号!一般手动一定是多开,交易时都是把的钱放到一个号里交易平台走过去。

2,不要1组号重复 重复的做一件事情。(比如无限跑商。24小时抓鬼)

3,不要在同一电脑上无限登陆账号,做玩任务马上换下一批号(可以换IP的可以换IP继续下一批)

4,大家游戏币交易出售 一定会被查,可以换从同样的商品(dnf可以换武器 深渊书 保值的 梦幻可以换宝石,高级书,这些不会掉价格的,好卖的)

5,不要积累游戏币在身上 这样要是被封了!你想死都会,差不多就可以出手卖!

游戏公司(你麻麦皮)!!作为一个不充钱的梦幻搬砖玩家,我自己想手动刷游戏赚钱,没用辅助,没骗,没偷,我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