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上靠谱的赚钱方法:玩游戏赚现金+手机软件挣钱

网上赚钱 2018-06-25

网上靠谱的赚钱方法有很多,然而,适合小白的却很少,或者说,更多的都是忽悠人的,这里说一说我的网上赚钱经历,并提供5种门路,有手机赚钱软件,有游戏搬砖,有试玩游戏赚钱,都是零投资的,能让你在家就生财的道路,从这篇文章开始网上赚现金。

网上靠谱的赚钱方法:玩游戏赚现金+手机软件挣钱

第一,我第一次在网上赚钱是朋友邀请做搜狐头条,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一直分享文章,空间,朋友圈,微博。能分享的我都分享了,搞了两天一共才挣6块钱,那我一月累死累活的干才挣180?我喝风呢!

笔者就知道不能只靠自己去阅读了。于是开始学着朋友发展下线,去微博,百度贴吧发送兼职信息,用一元钱的诱惑去引诱小白上钩,后面他们会自己去摸索,每一个小白的摸索,其实就是再帮你挣钱,到现在,我的下线接近1000个,每月躺着能挣1000+。还有就是要不停去发现新的阅读类软件,他们都会有一个邀请新人红包,你花一元赚三元,还有后期的不间断收入,这场买卖其实是很划得来的。

第二:聚享游游戏试玩赚钱平台,里面会更新许多试用任务,差不多一个任务能获得10000u币,你需要注册很多聚享游账号,才能不断一元提现,当然,如果你的能力足够,可以选择存到50元再全部一下提现,收入还是很可观,一天能获得50000u币+,一天算下来就看你能做多少了,10000u币能换1元!

第三:dnf搬砖,格蓝迪砖厂,现在的兑换率又降了,搬砖变得更累更严了,淘宝上的挂贵,在qq群买挂又怕被盗号,许多搬砖党都只能勉勉强强挣个饮料钱,当然工作室肯定除外,比单机的贫民玩家多几十倍收益肯定是贫民玩家所比不了的。其实搬砖还是能搬,但如果你只有一台电脑,dnf当做工作其实不理想,最多下班玩的兼职,前期要练号这些太累了,也太枯燥了,还不如当中间商,在工作室和玩家之间当个中介赚差价来的实惠,当然你得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第四:真龙霸业手游  ,这游戏相对轻松,当然前提是你得号多,微信区的物价会比qq区的物价高些,老区又比新区物价高些,所以要想用这游戏赚钱,那得快点抓住机会,进驻真龙霸业。至于买卖渠道,可以就在世界频道叫卖,后面就看双方的诚信了,物价方面的话我给你们一个推荐比例。 

我们这些资源商肯定要比商城低一些。

100万木材=2.0块

100万粮食:=1.0块

100万石料=2.5块

100万铁矿=3.0块

比例就是这样,一个号一天挣五六块差不多,就看你有多少号了。

第五:打码赚钱,打码呢就是输入验证码,这个比较简单,就看你的能力,打得越多就赚得越多。

最后祝大家在网上挣大钱,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在互联网这块领域努力捞金,多多赚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