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2015年什么游戏打金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5-03-11

时间过的真快,从2013年的传奇开始,到现在的2015年,玩网络游戏已经有十二个年头了,同大部分玩家一样,开始很痴迷,很疯狂,后来很冷静,很现实。开始慢慢研究起游戏打金赚钱技术,每个月赚个2-3千块,当作零花钱,真的是很舒服。2015年什么游戏可以打金赚钱,且听我慢慢分析。

天刀,剑灵,疾风之刃,热血江湖,激战2等等这些网络游戏都可以打金赚钱,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大游戏运营商代理的游戏,并且大部分来源于韩国,所以,我们就得出结论,游戏打金赚钱一定要选玩家多的网络游戏,并且是著名游戏公司旗下的网游,例如腾讯,网易,完美等等。

剑网3,倩女幽魂,大唐无双,大话西游等都是国产游戏,也就是国内游戏公司自主研究发,打金赚钱也比较容易。但很多都需要升级,买装备,练小号等等。朋友们都明白的,国产游戏都黑心,圈钱想象比较严重。所以,想从国产游戏赚点钱,不容易。(需要大号,需要时间,需要无数小号)

手游打金赚钱比较难,我玩过的游戏有雷霆战机,保卫萝卜,全民奇迹,君王2等等。打金方面都不是很完善,在加上手机太小,也不适合长期操作,对眼睛不好,对手机也不好。所以说手机游戏打金赚钱比较难,但是,不排除有朋友研究通了一款可以赚钱的手游,建议买个平板吧,对身体好。

英雄联盟LOL,DOTA2等竞技游戏打金是不可能,因为里面的金币是不可以交易的。虽然LOL近几年很火爆,我曾经也是一个不能自拔的白银狗,但是只有帮人代练,打排位,打顶级赛才可以赚钱。所以,游戏打金赚钱必须放弃竞技游戏。如果你是一名技术型玩家,倒是可以去当打手。也就是代练。

页游,很火爆,大多都是办公室白领和游戏土豪在玩,赚钱比较容易,适合打金党。比较出名的有大天使之剑,传奇霸业,苍穹变等等。我最近就在研究页游打金,好处是不用下载客户端,也不用长时间练级,一般情况下3天左右就可以赚钱了,并且还可以配合一些游戏试玩平台的返利,会赚的更多。

这里插一下,我注册的是聚享游戏试玩赚钱平台,当然,朋友们可以多注册几个平台,这个看个人喜好了。我把我注册的地址扔出来给朋友们参考下吧。另外有什么不懂得,可以留言,一起交流讨论游戏打金赚钱技术。

聚享游注册:https://www.zywjw.com/zywjwos/jxy.htm 好消息:注册立送1元!

页游打金赚钱还有一些技巧,朋友们即使是垃圾配置电脑,也一定要多开,要不然利润太少,以我I5的电脑来计算,大概5开左右,每天8小时打金能赚80-100元不等。游戏里赚50元左右,游戏试玩平台在返利50元左右的样子。注意,不但要多开,还要学会用按键精灵和页游助手,大大解决你的双手,实现全自动打金赚钱,嘿嘿。

2015年什么游戏可以打金赚钱,并且现实全自动或半自动,垃圾电脑也能做?我只推荐网页游戏,土豪多,老板多,不差钱,我们才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