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项目担保不靠谱

游戏工作室 2014-10-04

我为什么把NBE游戏论坛的项目担保区给干掉了?实在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大背景下的行业不景气,导致了根本没有其稳定项目可作,然后又有人要糊口,要赚钱,这就导致了一个极其尖锐的矛盾。在这种情况下还作“项目担保”?简直是自寻死路,给骗子铺路而以。

卖项目的人都值得推敲

现在的游戏工作室行业,新游戏出来一个死一个,基本没有活过一个月的时候(极特殊的内部团队除外),老游戏又利润偏低,竞争激烈。如果能找到一个还不错的项目,打死也不会出来卖哦。俗话说,一个项目一个工作室是做不完的,但为了卖区区几百块,或是几千块钱,把项目传了出去,是不是伤了自己呢。所以说,有项目的工作室,基本没有往外卖的想法。

开发手动项目的人有问题

半年多的项目担保经历我体验出来,能拿出来往外卖的基本都是手动项目居多,然而,这样的手动项目,卖多了没人买,卖少了没人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开发出手动项目的人基本都是经验较少,自认为自己的东西好的不得了,实际上一担工作室多员工批量上号,根本就没办法做下去,简直就是左右伤右手一样。(现在的手动项目就是这么极端,一个人能做,二个人也许真的就做不下去,何况更多人!)

太高端的手动项目

还有一种情况也是手动项目,太高端,非常熟悉游戏的人可以赚钱。但如果是一个完全的新人去玩这款游戏,并且想从里面赚到钱,这个学习的过程就有点太长了,也许半年,也许三个月。没人能耐得住这份寂寞。举个例子,梦幻西游,别说卖了,就是免费送。150级大号赚钱的各种方法,买号要好多钱,自己练得几年。谁有这个勇气去尝试?

辅助商太多,挡不住

还有就是辅助商了,根本就无法辨别。换个马甲就来卖项目,单机多少多少,利润如何等等。即使是项目卖的极其便宜,1块钱卖一个全自动项目,便宜吧?人家赚的是辅助钱,我卖你项目了,辅助要你自己买啊。结果就悲剧了。(担保的难处在于,辅助在暗,又多,马甲一换就又杀来了,这么多的辅助商,一天来十几个,哪里有精力去鉴定他们的项目真假哦)

纠纷问题最难解决

担保的最大难点就是纠纷问题了。内行人都知道,像样点的项目成号半个月算是时间段的了,还得要研究的透。才能先人一步,才能多赚钱,甚至是才有可能赚到钱。这样,问题就来了。卖项目的人是研究了半年甚至是一年,操作肯定熟练,也不会遇到各种问题。买项目的人从头研究,谈何容易。百分之九十的项目中介都有纠纷。如果判定?每个项目都要去亲自测试一个月或二个月?不现实。但,不去测试就没有判定权,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难也!

经验不同,能力不同

这个行业,就算是现在,也有人赚钱,有人赔钱,同一个游戏有人赔钱,有人赚钱。也担保过靠谱的项目,有人是赚到钱了,没说话。但就是有人赚不到钱,怎么办?硬着头皮把钱强制判给卖家了。这就得罪了买项目又没赚到钱的人,谁也不可能承认是自己能力有问题。然后就到处开黑,到处说你偏袒。(是的,本来有理,不用管他,但你不管他?任何话,说的久了,就有人信了,何况还不段有新人进,让刚来的新人怎么看?)

专业骗子好厉害

遇到过很多专业的骗子,项目整的没有一点漏洞,我只是本着小心在小心的态度,拒绝了很多人,也就拒绝了骗子,当然,也拒绝了真实的卖家。又这么一种骗子,别的垃圾论坛花300买来个项目,自己看看在学学,不管赚不赚钱,在来NBE这里卖300一份,卖十份或者五份。我不知道这种行为算不算骗子,但是,我个人是非常讨厌这种行为的。

完全信息不对称

前几天还说到了信息差的问题,就是我要某种东西怎么找也找不到,你知道却对你没用,我就用很少的钱来买你的东西。你赚了钱,我节省了时间,东西是不值钱,但用很少的钱解决了自己需要的解决的问题还是值得的。项目担保也有这样的情况,卖项目的人把自己的东西当成个宝,买项目的人把东西当成根草。在这二者的心态中,如果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并且让双方都满意,还是比较难的。

什么叫奇葩?

说了这么多,感觉还是乱。就想深刻地写出项目担保遇到的奇葩事儿与奇葩人,怎奈,文笔有限,表达不出来,就举个小例子吧。曾经遇到这样一位卖项目的同学,单机利润80+,需要手动3小时,然后辅助挂起。我问他,辅助哪里买?他说辅助自己解决!我说,如果是自己解决辅助问题,你这只是个思路,不能叫做项目。他很是生气的骂到,难到我卖项目,还要给你写辅助,还要给你买辅助?我又解释到,你这只算是个出金路线或是出钱思路,如果没有辅助完全做不下去啊。他说:你个SB.........你不懂游戏,我不卖了.....

做了将一年的项目担保工作,总结出来,卖项目的百分之八十多是辅助商或是作者。百分之十是手动项目,百分之十是非常短暂的项目,短到一星期就有可能和谐。所以,项目别想着买,自己找吧........

事实告诉我,项目担保就是个坑!某些辅助代理商或是作者,本来辅助卖不出去,有了项目担保,赚一份项目钱,赚一份辅助钱。天啊,我真的不想当帮凶,所以,我关闭了NBE的项目担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