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产业,让我们镇上的人盖了房,买了车

游戏工作室 2018-05-28

步入社会感觉时间老是不够用,不知不觉已经从学校毕业出来有3年多了,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游戏赚钱的致富道路。今天就来给大伙儿分析下游戏工作室赚不赚钱。

游戏工作室产业,让我们镇上的人盖了房,买了车

为了有说服力,不掺杂个人主观的意识!只是客观的去说事实。

我加入游戏工作室是一个游戏里和我经常合作的人推荐我去的,说下我是怎么环境下开始我的游戏赚钱生涯。

我出生于一个边陲小镇,这个镇不是很大,那里没有怎么发展,工作岗位稀缺,而且田地也不是很多,如果要打工都得出外打工,而随着网络的普及,我们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在网上寻找赚钱的点子,而网络游戏赚钱在这个镇上兴起,最初是一个经年轻人自己中学毕业了早早到外面打拼,可是自己无任何技能只得在城市里做一些苦力活赚到的钱在城市里消费高却存不了几个钱,奈何自己有一股冲劲也败于现实的残酷。

过年的时候买了一台电脑回家,因为没有什么娱乐的项目平时就是打打游戏,偶然见被他发现游戏赚钱的点子,镇上都传他做的第一个项目是暗黑3,那个游戏在当年是非常的暴利的,一台机子就可以日入几百,做着做着就把电脑扩到了二十多台,一个月那是月入几万的收入,后来他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请邻居帮忙做事,他邻居又是个大嘴吧看到能赚那么多钱到处去向别人吹水,搞得我们当地的好多年轻人都留在家里开始搞起游戏工作室。基本上做这一行的人在当地都盖起了小洋楼和人人都得分小车开。

我那时候还未从学校毕业,毕业以后我也在同学的游说下和他一起合资买了几台电脑开起了游戏工作室,那是的我们在当地算是比较晚入行的了,可是我们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走下来赚了也有二十多万了。

现如今,我们镇也算完全奔小康的生活了,假如我们这里还是像从前去外地打工的话小康生活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手机网络游戏那种无脑挂机的早几年搞游戏都很少有游戏挂机,要么是人工来搬砖,要么是半人工半自动的刷游戏币。那几年好多乡下的人都来我们这里帮我们做事,开出的工资高而且包吃住也算一个肥差事。

到了手机游戏项目几乎游戏工作室都是用脚本辅助全自动的挂着机子,人也不需要时刻的去看,有时就是导下游戏脚本的时候辛苦点,但比起在外打工生涯这又算得了什么,而且外出打工背井离乡的赚到的钱还没有在家里开个游戏工作室来钱快,游戏工作室只要项目稳定,自己平时空余时间都可以去干点别的事情!

最近我也在网上自学了很多关于脚本辅助制作,打算学好了可以不用再到网上向别人买脚本,其实脚本虽然不贵,但是有个技能在身那不是更好!

最后一句,要想在这个行业发展那么就要认可这个行业,要做什么事都要当机立断,不要忧柔寡断,而错失赚钱商机。不是有句话叫做机不可失,失不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