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选择开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2015-12-21

原本我也是个无忧无虑的天真小子,沐浴着每天明媚的阳光,享受着父母给予的温暖,不知不觉已然长大成人,也组建了自己的小家,有个旱涝保收的工作,说实话,日子过的虽平淡,但是很幸福。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由于家庭在我上大学的时候遭受非法集资集团的诱惑,家产70%被席卷一空。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尽管家境没落,大学毕业后父母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尽心竭力的帮我操办了婚事,为我和媳妇办了一场圆满的婚礼。我成家之后,家里的钱基本都花光了,本来衣食无忧的家庭,此时也到了山穷水尽的边缘。但也得益于此次变故,使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是家庭,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父母之恩。

今年七月份,我们家迎来一位可爱小天使,我亲爱的儿子诞生了,这无疑给这个遭受了重创的家庭带来了希望,同时也使我对“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句话有了更深的领悟,是时候我站出来顶天立家了,是时候我回报父母,为妻儿老小而更加努力了。

言归正传:大众创业的时代,我为什么选择游戏工作室

由于遭受变故,工作又在外地,我和妻子目前寄居岳父岳母家,儿子的诞生,更加促使我萌生了创业的念头。投身实业?一是、需要较大的启动资金,二是、需要精明的头脑,三是、需要一个领路人!思虑再三,打量自身,条件不足,此路不通。

有次无意间和朋友侃大山,发现他一个朋友在家利用三台电脑每天刷酷跑道具,年收入居然达十万计(也可能有夸张的成分),也许是高利润吸引了我,我开始琢磨游戏工作室是否可搞,那天回家我就在网上搜索游戏工作室相关资料,也是从那天开始接触NBE论坛,大神们的妙语连珠给我带来了启发和灵感,照着论坛上的经验,我双十一买了一台E3-16G电脑,算是迈出了第一步。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有机器,有网络只是基础。必须要有合适的项目,游戏工作室才算开张,我开始了找项目之旅。一入此坑深如海,本着找熟悉的游戏入手,我选择了我曾经为之疯狂的魔兽世界,但是对于刚入坑的小白,上当受骗恐怕是一座迈不过去的坎,我自然没有逃脱被骗的命运,第一次被一个刷金软件吸引,号称日产万金,也有视频验证,我也亲自操作,亲眼看见杀掉一级小怪,就可拾取百金之多,之后付款,一次还买了四个,一千多毛爷爷出去了,故事的结果是骗子更改了金币显示倍率,拾取一铜在玩家背包里显示100金,相应的npc货物价格也提高了100倍,等于看着爽,不能用。

ps:新手不知深浅,想要暴利项目,实不知单机30就算好项目。

被骗之后,瞒着媳妇,消沉几日,不甘失败,重整旗鼓,再次踏上选项目之路。这次选择了不删档测试的《西楚霸王》,也加入一个qq群,经群主推荐,买了一款辅助,用着不错,正得意之际,网易在我挂了一晚上之后,10几个30级小号全被关进监狱,关了不要紧,再起号呗,接连好几天,都是运行十多个小时就被封,还没来得及利用,就没有价值了。之后,群主又给出了个策略,十级搞生活技能种树,卖材料,即使封了号也不可惜,十级号的利用价值也用完了。

如此运行几日,西楚霸王大范围改动更新,十级小号种树套路被和谐,一时间又没了项目。这次我得到的教训是:对于网易腾讯这些大公司的游戏,如果没有过硬的辅助,还是老老实实手动搞吧,无奈。

然而,天不亡我,一个馅饼竟然真的砸到我头上,目前搞着一个棋牌小游戏,单机利润30,0人工挂机,虽然也出现了几个小的状况,但总体运行良好,出金稳定,看来只要慢慢找,还是有好项目的。

下一步干什么呢?我还是要继续找项目,但不能测试的辅助我是绝对不再相信了,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必须把钱用在刀刃上,有时间的时候,手动玩玩游戏,学学易语言,把上大学的编程捡起来,争取半年能编小辅助,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求人不如求己嘛。

近阶段的目标是每月能有3000元进账,入门后再考虑加机器。长期目标是贷款买个小房子。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彩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