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5173出租账号赚钱及封号问题解决方法

玩游戏赚钱 2014-07-14

5173帐号出租?为那些没有搞到游戏激活码的玩家提供了方便。现在的现实情况是,每款热门的游戏激活码基本都被炒至好几百块。但是又不知道游戏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所以很多人都会花个几块10几20块去租个游戏账号来进去体验一下,这就衍生出了出租热门游戏限量内测激活号的生意,或者有些人自己没时间或者没钱弄高等级好装备的游戏账号,就会去租个高等级好装备游戏账号体验过瘾一把。

出租游戏账号是一个很轻松的赚钱方式。

租号封号问题

专业玩家网也开了个淘宝店出租过几款游戏的内测账号,也在5173上挂过账号出租。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租你号的人拿你的号去做一些游戏公司不允许的事情,比如测试辅助、游戏里发广告骗人、利用BUG刷物品获利。你的游戏账号就可能被封号,租号的人仅仅损失几块钱或10几20块钱,你却损失了价值几百元甚至数千元的游戏账号。

专业玩家网最近在玩天涯明月刀,前期通过官方的超级会员活动弄了5个游戏激活号。自己玩一个体验测试游戏,其他几个就放在淘宝以及5173出租。一直在玩自己的主号也没有太多时间登陆出租号看过,昨天有个出租的玩家说我的号一排队进去就掉线,然后我就叫他申请退款了。等到晚上睡觉前游戏不用排队的时候我去登陆几个出租的号发现有2个账号提示游戏登录失败,账号已封停,被封号了。

紧接着我去官方网站找客服电话在线提交方式都找不到天涯明月刀的客服只能论坛反馈。即使找到了我估计也很难解封,一直忙着玩我的主号测试游戏,这些号都没上去过,我连游戏里的角色名字都不清楚。而且游戏自己也几乎没登陆过,如果说自己游戏被盗号肯定要提供自己的游戏角色名以及常用登陆地点。就算这些都有以我多年的经历判断解封的概率也是很低的。

那么是不是就不能通过出租账号赚钱了呢?

当然不是,租号肯定是可以做的因为这也是一个赚钱的方式。因为担心封号就放弃这个赚钱路子肯定不可取,做什么事情没风险呢?问题没出现之前大家很难想到,出现之后就要想办法预防解决。专业玩家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便来做以减少被封的概率或者被封号了找客服也有几率解封。

1.自己的号每次出租结束最好抽时间上去看下,至少知道自己号里有哪些角色都多少级。

2.没人出租的时候最好自己也上去玩玩,当然没时间的挂挂在线什么的也可以。证明自己是常用登陆地点!

3.如果是淘宝租号的话可以跟租号的人沟通的时候注意了解判断租号用途。

4.尽量租给长时间的体验玩家,当然如果号不是太好租短时间的也可以租租但是务必根据第三条来沟通判断。

当然以上说的方法只能做到降低遇到租号非法操作的问题,被封号了也有点机会找客服理论解封,可以说号给人共享体验或者说是账号错信游戏里的骗人广告进入钓鱼网站被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