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斗战神游戏工作室赚钱手动项目 防封必备的几种方法

游戏工作室 2013-10-18

做斗战神的都知道封号问题很严重,有一部分知道斗战神利润高但是没做,就是因为封号问题,这点处理不好根本不敢投入,其次就是成号时间周期长,封掉就大伤元气。在这里呢我给大家提供几种防封的办法!不能说百分之百,但是这都是根据各大工作室朋友总结的亲身经历,或者别人分享来的数据分析,总结的不算是很完善。但是很多中小型工作室的朋友已经从我这总结的经验里学会了举一反三。

一:辅助是不会封号的,这个你要弄明白,封号是腾讯不是辅助    

二:能做到单机单IP就已经减少了百分之70的封号率              

三:在成号期间最好是手动做一些任务,                       

四:频繁登陆,这是导致封号的最大源头,                      

五:如果出现频繁掉线的情况那就关掉游戏歇一歇吧     

六:每天的电脑要有休息的时间,用来断开网络,清理电脑垃圾

七:挂机时间很长频繁掉线每个Q还是输入2次验证码那就关闭游戏吧

八:没有老Q号不封依据,这个没有证据的迷信请不要相信

九:我一直用的就是淘宝的0Q号从来不用太阳号           

十:有人说挂机宝什么的我从来不用,为什么不用?我一个号才赚多少钱?我投入那份安慰剂的钱还不如买包烟抽,大不了再起一批,从来不相信那些东西,除非辅助开专用功能,支持挂机宝之类的.暂时还没有发现斗战神的辅助有这种功能。

有人问我用什么辅助?我用的就是市场上的工作室都在用的辅助,并且是破解版本的,正版的我也用过都一样,还不如买个便宜的省下那笔开销。机器多的工作室可以借鉴一下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