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上兼职赚钱的小游戏工作室,这些年走的弯路

游戏工作室 2016-09-21

初识专业玩家网,内心十分高兴,因为之前一直就想找个可以交流的圈子,毕竟在网上赚钱,个人的思维和能力都有局限性。其实,做游戏工作室是件挺孤单的事,即使是兼职的。这行不需要跟那么多人面对面打交道、说话,如果能有一群同道中人,一起交流分享,即便是语音,打字,也会很有意思的,不是吗?

在这里特别感谢自己的大学同学:他在我自己本职工作陷入瓶颈,感觉没有奔头的时候带给了我新的希望,让我跟着他做起了游戏工作室兼职赚钱的副业(因为自己工作是轮班的性质,休息时间还是挺多的,适合兼职在网上找些赚钱的项目做)。

2013年通过同学介绍,接触到按键精灵脚本,当时的DNF按键精灵辅助50元一个月,感觉还是挺稳定的,8台电脑反复的挂DNF第一房间,这个时候我发现:几台电脑开着机,人即便不在电脑旁也可以赚钱,真的是特别的神奇,网络太强大了,这是我以前想不到的。

DNF挂机赚钱运作稳定之后,自己在淘宝,甚至去按键学院寻找靠谱的作者,让人帮忙写脚本,自己也学着写脚本,想着除了挂机还可以开淘宝卖脚本,当时的思路还是挺受同学认可的,只是认识的按键作者能力有限,加上自己对于这种软件编程一窍不通,没有坚持学下来。后来,DNF游戏币疯涨,市场供过于求,官方开始大规模打压辅助,封号随之而来,最终,DNF第一房间按键辅助挂机赚钱的项目也就彻底黄了。

DNF黄了之后,腾讯接下来就出了斗战神和剑灵,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在游戏中寻找利润点,再通过按键的方式写出来。最终,我们的思路还是没有成功,一方面由于同学是全职,我兼职,人总是要活在现实的生活上,要生存,DNF辅助和谐后,同学一直没收入,就打包电脑卖掉,重新找了份工作,没有他一起坚持作战,我也渐渐失去了信心,开始迷茫;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可能还是我们的想法太简单,真正牛的按键脚本作者,不是随随便便就找得到的,淘宝上那些按键写手,很多都承接其他办公业务,甚至从未涉猎过游戏业务,要找到牛的游戏作者,谈何容易,按键学院里面也是如此。更何况,还得有资本和实力,不然人家凭什么就按你的想法帮你写脚本?不是吗?(现在才知道,圈子没找对!)

再后来,就是自己一个人作战了。同学放弃游戏工作室以后,我也一直在思考,觉得自己做了这么久,依然是个门外汉,除了辅助这块有些了解,其余的懂得并不多,除了辅助挂机,肯定还有别的模式,还是要坚持,不能放弃。只是当时的坚持非常盲目,人知道要往前走,但不知道怎么走,甚至有点走得像只无头苍蝇,跟过所谓的带队,买过简单游的绿色脚本挂英雄联盟,利润都低得可怜,还买过市场上鱼龙混杂的辅助,感觉辅助这一块真的是灰色地带,属于投机性质,各种坑,来得快也去得快。

到了今天,我想说:我还是会坚持,会坚持寻找一条踏实的路,不再想着投机,也不再幻想几台机器,开个辅助,就可以躺着赚钱。人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路的,浏览专业玩家网,看到诸位前辈们,都坚持了好多年,有10年的,8年的等等,我才坚持3年,还是兼职的,更加不能轻易放弃了,因为人生,没有什么事情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走过的弯路,入过的坑?都是成长路上的风景。

相关阅读:

网上兼职多赚点钱?游戏试玩赚钱适合你

【游戏打金】小型游戏工作室赚钱之道

网上兼职真的能赚钱吗,做什么兼职工作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