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爱恨交错的游戏人生,空闲时间玩游戏换大米

玩游戏赚钱 2016-12-23

说起玩游戏我可以谈得上是个老手了,具体说应该叫老白吧,玩过的游戏说不下百款那真不是瞎说的,不管什么游戏开始玩的时候都很用心的去打去弄,可是游戏始终开发出来就是为了赚钱的,你要舍不得花钱,那花再多的时间也没多大的作用,试问有谁玩游戏是想进去让别人追着屁股后面杀找虐来着的?

当你BOSS打到残血来个比你厉害的啪啪两下把你干趴下,爆你装备抢你怪这感觉可爽?走哪儿被干趴在哪儿打的你不要不要的时候想起来花钱报仇了,当你花了一大把钱进去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一起玩的不管是朋友还是仇人都慢慢的越来越少了(都跑区或者不玩了)就会觉得游戏里花再多钱也没什么毛用,你天下第一能拿到社会上来当台面吗?你在游戏能以一当十,在现实里你能干过两个吗?

人懂事了想的事情也就不一样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玩游戏,但是就算玩游戏我也是想怎么能用空闲的时间吧花在游戏上的时间转换成现实的大米。

可是游戏里赚钱对于我这个向来只知道瞎玩的老白来说真的太难了,刚开始的时候进了一个游戏辅助带队群,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真的太天真了,看着群主和几个群里成员每天都在里面说今天又出多少货,又打到什么值钱的东西了,然后观察一段时间后我就信了,配好了机器给群主打了钱梦想着开始小干一番,然后,(然后应该是群主出门遭遇车祸了吧)

最后在网上瞎转来到了专业玩家网,还别说,专业玩家网有时候还真有热心的玩家奉献干粮,我第一次做的项目就是这里的前辈奉献的西楚霸王的出金帖子,虽然1天也赚不了几个钱但是人家那心是真的呀,每天上线做做跨国的任务1个号就是2J,而且那时候游戏刚出东西还值钱,我配的1组号是4个,1天副本这些做完也有几十块钱,我这种没规划的人瞎玩一天也能完成3组号,而且比较轻松,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哪位前辈,不过网易的游戏大家都懂的,长不了!

网易做死了也就突然闲了下来,说真的,天天玩着游戏时间感觉不够用,可是一没玩了瞬间就觉得周围都好清静,总想干点啥,无聊之余最后我想起了以前玩过的一款神途(就是传奇SF类型的),说真的要不是网易死掉了我绝对不会想起它,因为这游戏不仅小众,而且服务器超多,一个区没几个人还总有人跟你拼着花钱,你花1K绝对有2K的,你花2W绝对有2W+的(感觉应该是拖)我那款也是两年前玩伤心了没玩的号,足足两年没动了,最后实在无聊,又把它给下载来进去看了看。

虽然两年没玩了,但是当时退的时候装备也是顶级一套了,更新过两波装备合了5,6次区,那号打人不行打怪还是一样的效率,然后就在里面到处找怪打,这要论花钱的时候那些小怪爆的元宝装备我真的捡都不愿意捡,可是谁叫咱这是山穷水尽的时候了呢,于是地上爆什么我捡什么,捡的垃圾装备全部拿回去回收元宝,一背包回收完也有3-400元宝,官方充值上W的是1-180,玩家买是1-200,我是法师1个小时要打3-4背包,麻雀虽小,但是还是有肉啊,再说BOSS还要爆点高级装备呢,1个也是100-200元宝呢。

就这样,无聊的刷了大半天,打了几千元宝,最后一直也没有找到其他游戏好做就一直在刷元宝卖,一天努力点也有100多块,虽然干不了啥,总比空着强点吧,可是小众的游戏就那么几个花钱的玩,还遇到个我这样刷元宝卖的,客服也是一肚子火啊,就这样都开GM特权上号来问我哪儿来那么多元宝了?

每天泡专业玩家网到现在才发现,我还是一个游戏赚钱的小白,应该叫老小白吧,特来吐槽几句,希望跟前辈多多学习,早日脱离刷元宝刷到被监视的苦逼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