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晚上兼职做什么好赚钱?

网上赚钱 2014-10-21

大多数上班族基本都是每天晚上5点半-6点左右在家里了。由于上班族的工资薪水并不多,那么需要赚点外快,贴补家用。下班后在家里做什么兼职好?在家里上网兼职赚钱吗?说句实话,如果你对网络赚钱并不是很懂,在家兼职赚钱还是挺难的。

当然,只要你够聪明,你可以先自学一两个礼拜,对基本的电脑操作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什么是论坛,什么是网赚以及什么是网络推广。等你了解了之后,赚钱就非常容易了。下面小编将自己如何自学网络赚钱,到现在成为月入4000元的网络兼职者的经验分享下:

小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棉花厂开棉花机,那个时候每天要加班熬夜到凌晨12点左右。由于太辛苦,小编只干了两个月就不干了。之后,小编做五金标准件,体力活,干起来也很累,不过相比第一份工作,值得庆幸的是,这份工作不用我熬夜加班,干了3年多,最后由于身体干不了重活就辞职了。

后来,小编到鞋厂做过一段时间,再后来就慢慢接触了网络,接触到网络之后,小编发现了原来赚钱可以这么简单,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可以网上兼职创业了。做了短短两年时间,对seo优化和网络推广有了深入的了解,开始了自己的网上创业生涯。我的第一个网站,专业玩家网,成立之后,慢慢的经营,用心地去学习,努力,小编的网络创业生涯开始有了起色。

从刚开始网上零收入,到现在月入4000元,而这4000元,我仅仅只用了每天晚上3个小时的时间去做聚享游玩游戏赚钱,那么我是如何做聚享游达到月入4000元的呢?下面简单说下我的操作方式,首先,点击聚享游注册一个账号。

聚享游:老牌网赚平台,新人做完任务马上可提现3元 >>>立即注册

当你通过以上的链接注册了一个账号之后,再去玩里面的游戏赚钱,打码赚钱,推广下线赚钱。只要你够努力,不出一个月,你的收入会翻倍的增长,刚开始可能一个月收入100-200元,但是,第二个月,你的收入会翻倍了,小编就是这样赚过来的,我做聚享游一年时间,现在每个月4000-5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