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传奇手游赚钱装备回收是骗局?手游试玩app稳定提现金

玩游戏赚钱 2020-02-10

传奇,一代人的记忆,70.80后最喜欢玩的游戏,没有之一。十多年过去了,虽然人人一部手机,但对比于其他游戏还是觉得传奇手游不过时,因为成家了的原因吧,以前玩游戏是花钱,现在是想赚点零花钱,耐何,下载了无数号称装备元宝回收的传奇手游,都没能赚到钱,基本上都是套路,说过分一点,骗局一场!

传奇手游赚钱装备回收是骗局?手游试玩app稳定提现金

上当多了,傻子也变成专家了!经常了无数次洗礼后,虽然没能在任何传奇手游里赚到过钱,但还真让我找到了一条传奇手游赚钱的稳定方法。一个靠谱的手游试玩app,里面每天都会更新好几款热门手机游戏,传奇占了一大部分比重。通过这个app下载玩传奇手游,不但充值有大大的返利,最重要的是,居然可以赚钱,并且支持1元提现金,稳定又靠谱!

如下图:“封仙传奇”,“传奇来了”!奖金2-3千多块钱。战斗力达到一定级别就可以赚取1元-9.48rmb。


传奇手游赚钱装备回收是骗局?手游试玩app稳定提现金

新手可以先看下攻略哦


我通过这个这个试玩平台,就单挑里面的传奇手游试玩,一个月最多时赚了1000多块钱,基本上烟钱都赚出来了,还都是好烟,嘻嘻!

为什么我只玩传奇手游?

1,任务简单,我又擅长!无论是任务还是刷BOOS都够爽快,够热血。并且大多都是自动任务或刷副本的,看着电视剧没事手指点2下就行了,不用像玩其他手游一样手忙脚乱。

2,容易完成奖励要求,与其他手游相比,传奇可能是由于土豪多的原因吧,游戏公司不差钱,所以设置的奖励门槛都比较低。例如我昨天玩的热血之刃,10来分钟1块钱赚到手。按这个速度,今天在玩几款,明天接着这个在进阶一下,2天估计30块钱稳稳的提现。

3,充值奖励高,冲级奖励高。有一次玩什么传奇手游名字忘了,我充了60块钱就拿下了奖励排行榜第二的位置,稳稳的500块到手,去掉充值成本60块钱,还赚了400多。


传奇手游赚钱装备回收是骗局?手游试玩app稳定提现金


哈哈!一聊起传奇就话说个不完,忘了和大家说这个试玩app软件的名字了~!抱歉。

我一直在用的是“游赚盒子app”,稳定运营几年的试玩平台。

点击下载:游赚盒子app下载链接

最后说下多年试玩传奇手游赚钱的一些经验心得:

1,进入游戏后无脑跟着任务提示点点点,能做的都做!强化,升阶,转职等等第一时间完成,这样的话战斗力涨的快,必竟我们是为赚钱,所以,第一时间把前几个奖励先拿到手1-3元钱左右。

2,第一天累了就换个游戏玩,因为前期的任务都非常简单,先把烟钱给赚出来。第二天接着上昨天的游戏,传奇手游大多有离线经验,连续登录的超级奖励,非常有助于提升战斗力。第二天随便上去在耍个十几分钟,又是几元钱赚到手。

3,想多赚钱,就多弄几个手机,现在手机便宜,传奇手游又大不大,几百块钱就能买一台了!我是用老婆淘汰的,现在5部手机同时刷,工作忙时一个月赚个几百元,工作闲着,值夜班有时间玩的话,一个月最少赚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