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仅以此文纪念带我开游戏工作室赚钱的兄弟(下)

游戏工作室 2016-04-20

上次《仅以此文纪念带我开游戏工作室赚钱的兄弟(上)》说到在大兵的推荐下,我也走上了这条灰色的道路。为什么说游戏工作室是灰色道路?这里有必要提一下,因为我国的游戏打金工作室(无论是用外挂的,还是不用外挂的)都是是不受法律保护,有些时候倒霉的甚至还会吃官司被没收机器是常有的事。

要说游戏工作室就是犯法的吧,也不然,那些在游戏中没用WG没用任何所谓的第三方软件,只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天18小时的职业玩家又该怎么去定论他们?难到他们也犯法了?

所以说,在绝对权力面前,不论是先有鸡还是后有蛋,而是在权力面前,一切都是虚无,通通吃掉!

在大兵家和他边喝着劣质白酒边听着他游戏的赚钱之道,一瓶白酒下肚后,我对于所谓的游戏工作室有了一定的认知。也就是电脑要好,网线要多,G这块他那有几十个QQ群都有卖。而对于刚起步的我来说,只需要两台电脑,一条网线,一个人。确定我要跟着一起做以后,大兵哈哈大笑,仿佛就像小时候上学一人逃课害怕,现在多了个死党而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看到桌上的酒没了,连忙起身去他家的橱柜里拿出了第二瓶老村长....

基友与机器

还记得那天早上下着大雨,大兵骑着他那辆好像重废品收购站回收过来的三轮载着我,一路风雨加闪电到了我们当地的电脑城,左拐右拐来到了他经常购买电脑一些插件的商家,经过大兵给的配置单后,商家不费1小时的功夫,就组装成功。因为外面还下着雨,怕电脑淋雨商家专门喊了辆电动三轮,把我的两台黄金机器给拉到了我告诉他的地址。而回去的路上,由于我们两个都没带雨具,又是大兵跟疯狗一样的骑着三轮拉着我回了家。(其实这段没必要写上去,但是既然是回忆,我想应该把我的一点一滴都记载进去)

机器一响,黄金万两

机器有了,网线也是在大兵的帮助下终于在第三天成功连接上,这时候刚好赶上御龙开新区,二话不说购买了大兵告诉我的辅助,就这样我的第一份游戏工作室赚钱之路开始了。

那时候的御龙主要是靠70级赚钱,玩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天命吧,利润丰厚,一台机器6个号,每天打两次天命,加上养马杂7杂8在内,一天一个号可以收入40元上下,如果运气好暴本好的马书都是100块以上,抛去投资的钱,在70级封印结束前两台机器两星期不到可以赚到6000元上下。

就在我沉寂在喜悦当中的时候,而我的好兄弟大兵,则给我带来了一个噩耗。

大兵逝

大兵由于常年呆在屋子里,加上又爱喝酒,通宵熬夜抽烟,生活无规律。很不幸的肝上出了问题,经过我在三询问才知道问题有多大。大兵得的是肝炎,而且还是乙型那种,听说很不好治疗,而且还有传染性。当天下午他的家人就来到了这里。大兵在知道自己的病以后跟变了个人一样,他的家人也非常难过!

正直大好青年,正要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很不幸的因为这该死的肝炎而不得不让他止步,我当时很能体会到大兵那眼里的绝望,先不说治不治的好是一回事,关键是这种病没个三年两载的你就别想出来工作,更别谈熬夜通宵的打游戏了,大兵的家人当时安慰他说先治疗,到时候好了在继续也不迟,赚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可大兵是头倔驴,死活不肯跟家人去医院,我当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大家应该能理解大兵当时的心情吧,眼瞅着终于找准了路线,只要熬时间,钱那就像跟在路上捡的一样。而且他还是8台机器,一月干的好那都是好几万的收入。可能由于大兵家人知道他的性格吧,一时屋子里充满了哀怨。而我则像个木头一样的盯着大兵久久不语。

大兵是我好兄弟,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是人生中的知己又何须拿时间来证明一个人的价值,后来大兵在医院确诊为肝炎因为治疗不及时转为肝癌,就这样经过短暂的住院后,跳楼自杀。而我则在他墓前发誓!以后他的父母我会带着他的身份为他父母养老送终!

在这里,向那些一心为了自己梦想和家人未来的美好生活奋斗,而不分白天夜晚的朋友们说声,你们辛苦了!也郑重的劝一下依然长期久坐在游戏工作室的朋友们,一定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要等到真的失去某些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仅以此文来纪念我的好兄弟大兵及我们逝去的那些青春岁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