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知识

讨论游戏工作室虚拟机封号的问题

电脑知识 2014-04-17

今天正在苦逼的测试游戏项目,滴滴~QQ响了几声,有一个人加我QQ验证,还没等我打开,他就一直发了N个信息来了,无奈中的我打开后更加无奈,因为他问了一个很值得咱们探讨的问题“游戏工作室用虚拟机会不会封号”,当时我傻眼了,呵呵,果然又多了一个小白...现在游戏公司对什么虚拟机啦,同步器啦,单机单IP啦,很重视,因为玩家现在都用这套路,所以说,效果会怎么样呢?

虽然是这么简单的道理,但是只要你有工作室硬件方面的需求,我还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有需要咱们专业玩家网的地方,尽量写出文章,以讲理,讲数据的形式让更多人明白吧,给你解决各种疑问题,但是希望以后有啥问题请直接留言,因为我每天都要测试游戏,怕有时候回复的不及时,被骂了或者直接被黑了,完了就以后对咱们留不下一个好印象了。

虚拟机会不会封号这个问题我觉得是这样的;

案例1:给你分析一下网易游戏多开虚拟机的事儿,不说游戏工作室,只说玩家或手动赚钱,据说在网易运营商运营的游戏,玩家交易超过2000元就会被监控甚至会被封号,以前还有人去高网易商业牟利等等,从这可以看到什么呢?连玩家都这么遭殃了,何况游戏工作室呢?对吧!

案例2:某游戏公司运营的游戏,直接多开(无限开)而且就算用什么辅助作弊也不会被封号,看下这个案例你就会知道,这个游戏公司根本毫无在乎这些。因为他们是小公司,需要人气,让你赚点小钱,养着你,你对他们有用。

案例3:用虚拟机多开最牛逼的DNF,有人在封号,在人却没有封。网易的梦幻西游前几年不封,这几年说封就封。并且是团灭。有些小游戏公司的游戏,直接用辅助无限多开就行了,肯定不用虚拟机,这样反而耽误效率。

从上面的几个案例分析得来,封号跟不封号的问题主要存在你选择的游戏。与虚拟机好像没太大关系,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工具,游戏公司那么厉害,不可能查不出你在用,所以是他们想封就封你,就算躲过一次,也躲不过永远,工作室都只是运营商的工具,大家说对吗?所以虚拟机封号的问题,主要不存在它会不会封号,主要的问题还在于这个游戏公司对这方面的打击还有打击力度。